上週五 電影在台灣上映啦~~~

本來前天要跟朋友去看的! 因為抽不開身 哈哈~

昨天Patty講到也要去看~

所以 今天 就去支持阿剛電影啦!!!

在這之前 Patty說想去松山機場看玉木宏

就是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啦!!!!!!

今天來到台灣 要宣傳7月份的演唱會

Patty突然說她不能來!!!

我又已經到了松山機場了!!!



都到了 就跟著Fans一起接機了

機場的出境大廳 聚集了很多Fans 後援會還拉了個布條!

本來預計2點抵達的飛機 延了5分鐘 等到千秋王子出現 已經將近2點半了

炫風式的出場 

我的位子還不錯 他就在我前方 錄影約莫22秒 他就走了

Fans大家衝上前 我則是拍完收工!!!

到了門口 大家都聚集在保母車前!!!

還有Fans包車追車~

這時候 剛好遇到Patty

所以 我們就一起搭捷運去市府站啦~~

我終於 買了 我的 第一張 悠遊卡!!!(拍手~~~)

自從從日本回來後 出門常常搭捷運

以前總覺得 騎車去台北 好方便!! 

現在是因為捷運有了蘆洲線

又或許在日本生活的那段日子 習慣了搭電車

來到了市府站 我們先去信義A8吃21風味館!!!

哇哇哇 好懷念的感覺喔

好像小時候 帶著手套 吃著香雞城!!!!!!!

我們一人吃半隻雞 好飽!



Patty說 我手撕著雞肉 很有FU 哈哈哈~

吃的好飽

準備要來去華納威秀看4:25的電影啦

一進到電影院裡 喔喔 大概有20多30多位觀眾了(聽說之前朋友去看 人數都少少的。。。)

沒想到 我們還可以坐在中間的位子~ 好Lucky~

沒錯 這是我 第四次看這部電影了~

之前在日本看三次 每次都有男主角 出場跟大家打招呼

坐在位子上 跟Patty開玩笑~ 幻想這次也有男主角本人出現 哈

因為在日本看電影是沒有字幕的!!!

所以這次看了中文字幕 發現跟我前三次看的內容 都合的起來

就是我都聽的懂對白 也都沒有誤會意思啦 哈哈哈

就好開心~~~

看了第四次的電影 

身邊的觀眾 也時不時的傳來啜泣聲~ 因為我知道內容啦 所以都只有默默的落淚

到了最後 我還是哭了!!!

散場時 想到最後那一幕。。。 吼 要不是還有人在 我早就大哭了啦

真的好感動喔~~

有人要去看的話 可以找我 我願意看第五次 第六次 第七次。。。

看完電影後 我跟Patty就在華納威秀廣場休息

我把去年在日本 有關阿剛的舞台劇場刊 小說 通通帶給她看

然後 我就去一旁 拍101

我愛上魚眼了~

魚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