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了 日本的黃金週假期也開始了 到處都是人潮~~

感謝Iris的邀約

我們今天去了船橋 今天天氣很好喔 散步很舒服



從日暮里搭電車過去 大概要25分鐘 一下子就到了

照著大姊說的路走 她女兒還到巷口接我們

大姊是嫁到日本的台灣人

另外一位大姊也是一樣 她們兩個的女兒感情很好

一見面就嘰哩呱啦講不停 之前還會傳mail到半夜!!

我們稍作休息一下 4點就開始在院子烤肉了!!

感謝大姊的招待 我吃超飽的~~~

烤烏魚子也好好吃

我們一直待到7點多才離開 

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期待暑假再去妳家 可以看花火~~

今天第一次到人家家裡 所以不好意思拍照。。。所以 完全沒有照片!!!



今天回到家 發現我海運的兩箱行李到了。。。

不知道是哪位室友 幫我把兩大箱行李 搬到房間門口的 大感謝!!!

本來以為要黃金週後才會送到

沒想到今天放假 還收得到行李!!

4/7寄 5/1收到!



其中比較輕的那一箱有被海關拆開(右邊那箱) 結果我肉鬆肉乾是放在重的那一箱 好險~~

本來今天要換到小房間

結果房東前幾天mail給我 說5/8後再搬

又可以多住幾天大房間耶!!! OYA!!!

我看我那兩箱 晚點再整理好了。。。

喔 對了 

今天經過大創 買了履歷

要來練習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