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要迎接夏季日劇了!!

日劇債啊我!!!

每天被日劇追著跑(又沒人逼妳~~)

春季日劇 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於 アイシテル~海容~

感謝chic & patty的推薦 一口氣下載 兩天看8集!!! 

真的好好看!!! 也是春季日劇中 第一部看完結的戲劇 

我真的錯了 不可以看演員來挑戲看 哈哈 

就像ぼくの妹這部 我真的就追不下去了... 

講歸講 夏季還不是要這樣選 


フジテレビ系  月9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相武紗季.溝端淳平
   火9 救命病棟24時 江口洋介.松嶋菜々子.
   木10 任侠ヘルパー 草彅剛.黒木メイサ.松平健.夏川結衣
日本テレビ系  土9 華麗なるスパイ 長瀨智也.深田恭子.杏
   土12 猿ロック 市原隼人.芦名星.渡部豪太.高岡蒼甫
TBSテレビ系  金10 オルトロスの犬 滝沢秀明.錦戸亮.水川あさみ
   土8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香取慎吾.速水もこみち.香里奈


我家阿剛跟慎吾的必追!!!

跟阿剛共演的還有向井理~~ 在アタシんちの男子裡 很帥耶~

他之前還演過蜂蜜幸運草的真山巧→台灣版叫鄧真山 

我討厭他的個性 又溫柔又絕情 每看必罵 誰叫他不珍惜何亞弓 唉 感情沒有對錯 算了 哈哈 離題了

慎吾那部 就是我們說的烏龍派出所啦

救命病棟也一定要看的啊! 有點遺憾的是 江口先前日子出車禍 戲要延後播 還要縮短四集 

富士的月9 還有溝端淳平! 紅線裡的純情男孩 在BOSS裡 也很活躍 

市原隼人 ROOKIES裡的安仁屋 看了他幾張劇照 嗯 很~迷人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