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內容是二則小品還有Bistro

Bistro我就簡單帶過
也是藝人帶家人來參加 千原兄弟帶媽媽一起上節目
媽媽感覺非常客氣 又帶點緊張
聊到小時候 千原弟很喜歡千原哥 
然後聊說出道的時間阿 原因等等的
到了樓下之後 媽媽幫女兒要了SMAP的簽名!!!
搞的兩個哥哥覺得很丟臉~

慎吾這裡有用到一種新的蔬菜 
說是看到節目介紹 就覺得可以拿到Bistro來使用
千原弟就向那個節目的主持人(大塚先生)說謝謝
媽媽還說 他們家正月應該也做不出這麼豪華的料理

最後判定是拓哉慎吾組勝利 千原弟說 如果是他選的話 他會選吾郎阿剛組!

勝利之吻 媽媽真的很緊張 還說要鼓起勇氣 中居一直阻止慎吾去摟媽媽的腰..



「ちょっといい話」スペシャル
「ライバル」 出演:草なぎ剛(草野)、片瀬那奈(神崎)

神崎os:這時候的我 是個好勝心很強的人 尤其是對男同事 我更不想輸
上司要他們交企劃書 選用其中之一
神崎:之前部長已經說下次的計畫要交給我負責了
上司:喔 是嗎? 因為最近草野也表現的很棒 社長說要讓他負責下個企劃
   為了公平起見 你們兩都交出企劃吧
草野:請多多指教(握手 但女生不搭理)

神崎對於自己部屬做的東西很不滿意 就說要自己做 一旁的草野聽到了 就把自己的資料給了神崎

神崎:你打算怎麼樣?我們是敵人欸
草野:我們不是敵人 我們是對手
神崎:那不是一樣?別把我當笨蛋!

神崎os:我曾經有過婚約 但在結婚前那男的跟別的女人跑了 
     從那時候開始 我變的不相信人 尤其是男人

慎吾上場了 他這一集的功用 就是一直被女主角撥水(笑)
我覺得慎吾這髮型超好看的耶!!!!!!

草野的企劃被採用了
女主角躲起來哭泣 配樂是GReeeeN的キセキ 配的真棒!
(明日今日よりも好きになれる 溢れる想いが止まらない 今もこんなに好きでいるのに 言葉に出来ない)
草野來安慰女主角

草野:辛苦了
神崎:不要同情我 我不需要敵人的同情
草野:就說我們不是敵人了 我們是對手 對手是令人尊敬的!
   你可以幫我這個企劃嗎?
神崎os:我完全輸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一年後 公主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慎吾又被潑水again!
                              ↓ 慎吾這髮型好帥!!!


「誇り高きらーめん屋」
出演:木村拓哉、栗山千明(由梨)

由梨os:數年前 我還沒想到 我會成為一流的設計師 我沒有才能也沒有sense 打算辭職時
     有人教會我 有東西比才能更重要

8年前 還是助手的由梨跟店內的男設計師交往被發現 男設計師要分手 還要由梨辭職
這時候拉麵店老闆(拓哉)把店端出來 男設計師嫌麵上的太晚 
老闆:不好意思 因為我很在意麵的軟硬 這麵真的很棒!(男設計師走人~)
由梨:不好意思 請結帳(忘了帶錢包) 對不起 我等等一定來結帳
老闆:不行 今天就不收錢了 作為條件 請把這碗麵吃完(一人吃一碗)
   如果好吃的話 下次再來光臨 這是我的(拉麵屋)自尊!

由梨os:拉麵屋的自尊 這句話聽起來 令我胸口痛了起來

男設計師把借給由梨的剪刀給要了回來 
由梨os:設計師的剪刀是相當貴的 身為助理的我 是買不起的

所以就去拉麵屋打工了 因為想買剪刀 帥老闆也雇用她了

吾郎來要房租了 說是有錢請工讀生 就先把欠了三個月的房租付清
還被帥老闆的麵給甩到湯 真的很燙 吾郎還笑場!!!

客人到店裡吃麵 因為帥老闆很講究麵的軟硬 客人都生氣到跑掉
由梨:為什麼要這麼浪費?
老闆:難得有客人來的話 如果不端出最棒的東西 不是太失禮了嗎?
由梨:我覺得 客人對於麵的軟硬等等的 一點都不介意

美容院的生意越來越忙 由梨也沒時間去拉麵屋
這時候男設計師 因為有雜誌的工作 而要取消預約 要其他助手幫忙
由梨:客人是一個星期前就預約了 
被男設計師 罵說 憑你一個助手 別說的這麼好聽!妳啊 辭職吧!妳不適合這個世界

半年後 經過拉麵屋 已經人去樓空了 吾郎拿出老闆要給由梨的東西+一封信
寫著 打工的錢 用東西折抵 信的最後一句寫著 如果你成功了 請幫我剪頭髮(這句讓我滿感動的)
盒子一打開 是把剪刀 上面刻有由梨的名字

8年過去了 我終於成了一流的設計師 對於工作 我很有自信
一旁的客人 看著雜誌上 一間排著長長隊伍的拉麵屋
上面有帥老闆的照片!!!

吾郎也來剪頭髮!!! 
吾郎:瀏海不會太短嗎??


  ↑短瀏海吾郎          ↑真的好燙 @@" 但也笑的好開心!



Ending Song
是黑眼豆豆!!!

THEME of 019是他們做的!!!
看完這段 又想把演唱會DVD翻出來看了啦~~

Gotta get SMAP in your  life.
SMAPなしの人生なんでありえない(推這句!!)

Ending Talk
去年專輯 慎吾的solo也是黑眼豆豆做的 那時候本來趕不上發專輯
黑眼豆豆就說不能放棄 
還打了電話給慎吾 說是做了三首曲子 要不要聽聽看 還說不好意思 太晚交曲
原因是 要幫歐巴馬作曲
慎吾:我完全沒關係!!!

看起來SMAP跟黑眼豆豆 感情不錯 還跟拓哉推來推去的
就像兄弟一樣 我也希望你們成功

吾郎:這次專輯真的很棒 我會在車上聽 洗澡也會聽 就邊洗澡邊小小的跳一下舞
拓哉:你會邊洗澡邊跳舞??(笑)
中居:要再幫我們作曲喔

黑眼豆豆:嗯 好(有點嚇到的樣子 字幕上的そうだね的ね 還冒汗!!! 好可愛的字幕!!!)


 ↑冒汗的ね  :P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