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不是用談的,是墜入的。」

世界上最悲傷的景色,莫過於被雨淋濕的東京鐵塔。

「不能一起生活,但要一起活下去……」

「想見的時候見不到的人,應該是妳吧,因為擁有家庭的人不是我……」

只要讓他覺得沒有我的話,他什麼都做不了,這樣就好了。
讓他覺得沒有我是很頭痛的事,就這麼簡單,所以他馬上變笨了。
不過,或許他本來就很笨吧。

時間,真是可恨到了極點,在時間面前徹底束手無策。

等待,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等待是很痛苦的,但比沒在等的時間幸福多了,因為這段時間和詩史產生了關連。

我的孤獨和那些為賦新詞強說愁的青少年不同,我已經不想再孤單一個人。

儘管天生有甚麼缺陷或不自由,生病啦,或是有狠心的爸媽,
但是出生的那一剎那是完全沒有受傷的。
所有人都是完美無傷地被生下來的,這很厲害吧?
然後,一直活下去一直受傷,一直到死為止,傷口不斷增加,誰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