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鬼明天要考試 所以今天一起去吃午餐

本來選項有三個 我們選了海鮮丼~

這也是網路上大家都還滿推薦的!!!

豐富的擺盤 一點也不會輸日本築地市場的海鮮丼

剛好我上週去日本 也沒能早起去築地享受一餐!!

約了11點半會合 小小失誤 所以延誤了一點時間!

怎麼大十字路口 都會有彰化銀行 哈哈 就這麼巧!!!

將近12點 我們才進到店裡 客人不多 加我們也才5位



看了菜單 我馬上就選好了海鮮丼(綜合海鮮蓋飯)

貼心鬼則是選了好幾樣小菜 有生魚片 有山葵章魚 還有鮪魚

在上餐之前 把從日本買回來的東西 先給了貼心鬼

你有喜歡真的是太好了!!!



我的海鮮丼上場啦~



鮭魚卵跟海膽 很深得我心 哈哈~

鮭魚卵很鮮甜~ 沒有太多腥味



唯一小小敗筆就是 醋飯 我吃不了太多 吃太多會覺得有點膩。。。

所以就交給他了~

貼心鬼點的小菜也都不錯吃

小小遺憾就是 沒有啤酒可以配 哈哈~~

害他有點失落

吃完休息一下 是喝啤酒的時間了!

那就到7-11~

索性就坐在人家店門口喝飲料聊天

討論著等等要去哪!

後來決定要去陽明山 才要去騎車 又給我下雨!!!!!!!

颱風要來了 天氣也都時好時壞

剛在吃飯的時候 真的就突然傾盆大雨 讓貼心鬼很擔心他的安全帽

下完那約莫10分鐘的大雨 又出個大太陽 把地都曬乾了~

吼 要嘛你就下大一點 讓我死心嘛!!!!!!!

都要回家了 才又好天氣!

這是哪招!?

嗚嗚~

回家途中 去拍了大頭照

是去總館報到時候要用的

下週的金曜日 我就要開始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