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大早 帶著興奮的心情 再加上叮噹睡過頭

我來到了淡水 呵呵

跟叮噹約在老地方 要載她上山 時間抓的剛剛好 都不用等耶!!

我們在上坡時遇到騎腳踏車上山的puppy學長 我們不忘叫學長騎車加油

但也被學長嗆說 也沒快多少嘛 哈哈 

到了球場旁 吃吃早餐 聊聊天 

學弟妹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通訊錄

這時候 在吃早餐的我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阿白 

害我尖叫了一下 哈哈~~~

想當年 我真的覺得她超兇的 好像我欠她很多錢一樣!!!



(以前打籃球的五個人..以前上場殺氣騰騰 現在和藹可親 哈哈~~ 右下角那張是巧遇同學-世欣)

在打壘球的時候 姊跟小陸也都來囉

等著學弟妹的友誼賽結束 就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啦~~~

懷舊盃 顧名思義 就是要懷舊(廢話!!)

由我們幾個畢業後就鮮少打球的老人們 跟在校生來場友誼賽

這傳統可是從我們那一屆開始的唷~~~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 整個球感超差的 球都投不進好球帶

要球往右 它卻往左 要它進好球帶 它卻提早挖地瓜!!!

使得老人隊 開局沒多久 就陷入了失分危機!!!

對不起啊 右外野的學長 讓你的外野吸塵器 失去了功效~~~

球很滑 手也很滑 投了三局 就讓佩儀上場啦!

換我當啦啦隊 在一旁加油+聊天 

喔 對了 我唯一一次打擊啊 因為不知道女生落地安

所以我大棒一揮~ 大概二壘吧!! 被接殺了 悔恨啊!!

第一場打到一點半 本來要放飯了 但是學長姊們想直接再打一場 就要閃人了

所以 休息一下 兩點再戰!!!

謝謝學弟妹請我們喝飲料啊 就甘心~~ 

我們班的體育代表 4個女生

我 叮噹 阿白 小陸

趁著空檔 去打了場籃球(讓阿白不虛此行啊~~~)

又是投籃 又是搶籃板的 突然這麼激烈的跑跳 沒幾分鐘就喘的要命!!

再加上我又很吵 大家一直笑 快累死我了 累斃了!!!

打了大概20分鐘 就不行了 打完 收工!!! 



再回到壘球場

在補擦防曬的時候 有個女生 經過了我們的面前 很眼熟!!!

是高世欣!!!!!! 雖然大學時候 跟她不是超熟

但是她還認的出我們耶(可見我們都沒啥變 她倒是變了一點)
 
看到她 我只覺得很眼熟 但她如果不說名字 我可能會猜 她是學妹吧

今天驚嚇程度5顆星 x5 (看到阿白尖叫 看到世欣也嚇到) 都可以開同學會了 哈哈 

以前打球都只有我跟叮噹 今天有阿白 還有小陸 還有世欣耶~~

操場旁邊就是籃球場 很方便 以前我跟叮噹也是 打完籃球 就去打壘球

我們突發奇想 想要拍一系列的照片

最妙的莫過於 我們想分解動作 拍我們要上場的樣子(我想做成gif檔啦)

然後就一步一步走 一步一步拍照

沒想到 前方的小黃學姊跟溫溫學姊

跟我們玩起了123木頭人 超好笑!!! 



第二場的壘球賽 由OB的最強陣容 VS 在校生

因為下週要大圖盃啦 所以一方面也是幫他們練習

雖然在七局上被追平比數 但因為我們是後攻

一切都在我們掌握中!! 我們要的是再  見  安  打!!

在一陣驚濤駭浪當中 OB隊以3比2的比數 贏得了這場勝利!!

人家在比賽 我們在玩壘球 完全惡搞全系列!!!



餓了 要去吃飯了

來淡江 一定要吃 大吉祥!!!

好懷念他的臭味(?) 就很好吃啦!!!

阿白今天都吃兩次了!!!



我們還去參觀新的體育館 裡面正在舉行排球比賽

這裡也可以遇到學妹!!!! 大家都約好 今天回淡江嗎???

在排球場遇到打排球的學姊 她家妹妹超可愛 拍照很會擺pose



再散步回壘球場 學弟妹們還在練球 好熱血

我跟叮噹 又停留看了一會兒才走

真的很懷念打球的日子啊

以前我們也這麼熱血啊!!!

大太陽底下 投個10來局 沒問題!!!

和樂融融壘球隊 還能這樣回來跟學弟妹打打球

很開心~~~

希望下週的大圖盃 我們可以拿冠軍!!!

今天很開心啊

看到阿白跟小陸 畢業後就沒見面了吧!! 我們可是從大一到大四一起打籃球的隊友 

打了壘球跟籃球 熱血!!

下次再來打球啊

年輕人!!!



喔 照片太多太分散 待我收集好 再來加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