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文康活動(其實也可以說是員工旅遊啦)

只能利用休館日 當天來回!!!

今年參加總館的活動

如果不要的話 也可以自己組團去其他地方玩

比早班還要早起 7:30就要到總館 真的是無敵早!!!!!!!

上車後還有mos早餐可以吃 XD

今天行程

客家大院 

看油桐花 可惜啊可惜 花都掉的差不多了 只能看到一兩棵...

而且只停留半小時 時間哪夠!!!!!!!



勝興車站

以前曾是西部幹線最高的車站

我們沿著鐵路散步(還有人表演仆街 :P) 還走進了隧道 好暗!



午餐則是吃了好吃的客家料理

下午到了飛牛牧場

好大一片草原 本來好想滑草的說!!!

牛奶冰很香醇

喔喔喔 對了

我在這裡居然還遇到以前補習班同事耶!!!

讓我當場尖叫的很大聲

她還記得我的名字 我卻忘記了 真是不好意思

要離開前 我們還拍了很青春的照片 大家都好配合 喔耶~~~



謝謝老天爺

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整天都沒遇到下雨喔 讓我們可以很悠閒的散步拍照

我還在路邊找到一株四葉幸運草呢!!!

把幸運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