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岡一日遊

本來今天預定行程是要去太宰府的
因為飛機機位一直候補不到22、23的機位
所以行程稍微調動一下
太宰府 過幾天再去

今天就放鬆一點 亂晃吧

一直到10點多才出門
買了地鐵一日卷600円
到處下車到處走

先去天神地下街 很大
開始走一間逛一間
每個出入口都有連接個大百貨公司
今天買了個クマ的09年桌曆 OYA 終於替自己買禮物了

 

午餐吃了很好吃的蛋包飯

這裡的UNIQLO 有兩層樓
衣服的款式跟顏色 都比大阪看到的還要多

 

接下來去唐人町 ヤフードーム 先去探路 嘿嘿
有看到スタッフ 正在為明天的週邊販賣做場佈
OYA~~~ 明天就是con了

 

 

 

ドーム附近也是冷到爆炸 風很冰!!!
在ドーム外面可以跟很多名人握手 :P
不過一排手看過去 其實有點恐怖 呵呵

 
 

地下鐵的每一站 都有自己代表的圖示

 

中洲川端 這名字念起來有點饒舌
日文發音 我也是念了好幾遍才記得

之後在其他站 真的有日本人在月台向我問說 中洲川端要往哪個方向
我本來跟她們說 我不是日本人
後來再跟她們確認 她要去的地方 中洲川端 我記得怎麼念耶
所以就跟她們講了 我們一起上車 下車時 她們還鞠躬跟我道謝!

一下車 中洲川端 分為兩個方向的出口
一個是中洲 一個是川端 原來名字是這樣取的啊!
商店街 這好像是我在博多看到的第一個商店街
每個店家的工作人員 都穿著一樣的衣服

 

走到了櫛田神社 這本來是我後天早上才要來的地方
今天也被我走到了 參拜了一下
祈求CON順順利利 要票也順利



亂亂走  也可以從天神站走到祇園站

在天神地鐵站的出口案內看板上 可以看到Johnny's Shop的標示
Johnny's面子真大!!!

 

天神站外 有看到幾家屋台 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會是一整排的路邊攤 是我期望太高嗎?



晚餐吃了好吃的博多天丼



大黑屋裡的 SMAP CON チケット都好貴啊~~~

今天晚上睡我上舖的是個韓國來的KK Fan
我們用日文聊的很開心
她要去別府跟鹿兒島看KK CON
(左邊照片是新加坡的中居Fan 右邊照片是韓國的KK 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