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宰府

昨天接到長榮的電話 說是候補到了機位
所以明天就要回家了
太宰府還沒去 東西都還沒買
今天可要好好把握時間

一天買的一日卷 在天神出站後 不見了
來回走了一次 還是沒找到 600円飛了
我才搭一趟耶!!!

改搭西鉄去太宰府 今天是日本三連休的開始

 

天氣又很好 然後又七五三
好多遊客還有好多可愛的小朋友

 

看了老人與猴子的表演
有一度因為猴子坐在一旁 這景象讓我有點SAD
牠應該是要蹦蹦跳跳的! 不是被綁住的!

 

這裡的籤 有紅橙黃三種顏色
投了錢 許下心願 希望可以事事順心
我還買了個猴子的御守 很可愛

這石獅 看起來是不是很開心!



跟一個可愛的外國小女生合照 我用英文問她爸 她爸說 我可以用日文問她
這小女生也會日文 呵呵 看我們拍照 她還搭我肩膀



一連吃了兩個這裡最有名的梅枝餅
第二家是因為他店門口大排長龍 讓我很好奇
哪裡不一樣?還是有多好吃?
裡面是紅豆餡 我是覺得差不多啦 呵呵 我不是美食專家啊~~

 

這裡就是很老街的感覺
天氣又好
心情也超好的!!!

 

2點半左右 就離開太宰府了
要回天神SHOPPING了
三越百貨有王貞治教練的寫真展

 

也有我要的Disney 我家小妹妹想要一隻米妮的布偶
前幾天打電話給她 問她要什麼?
童言童語 說她要「老米鼠」 然後又說 不是啦 要米妮啦
真是可愛又好笑

買了藥妝 餅乾 隨行杯 大包小包!!
先拿回INN放 休息一下
出門吃一蘭拉麵囉!!!

門口有座位表 亮燈表示空席 可以去坐

 

每個位子都是個人座 你看不到店員長什麼樣子



麵的軟硬、湯的辣度、要不要叉燒等等 都可以自己決定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吃 所以我都選中等 就一般的
我覺得很好吃耶!!!
這裡就一種拉麵 但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作調整
後來我又點了「半熟塩ゆでたまご」

坐定座位後 要再點餐 要使用裝筷子的紙袋
在上面打圈 然後按服務鈴 把紙跟錢拿給服務生 就可以了



店員送來了一顆蛋 我嚇一跳 因為我以為會是切開的(menu上的圖是切開的啊!)
沒想要是要自己剝...  他還會給你一包鹽 我只有沾一點點 蛋還滿好吃的 
吃飽後 再到車站內散步 逛逛藥妝
買了幾樣要給家人的禮物

回INN休息一下 看了日劇BLOODY MONDAY 好緊張喔!!!

心裡想著 來到九州 沒去吃一下屋台 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呵呵
9點多 出門探險一下
我也不知道 哪裡的屋台比較多
有在天神站附近有看過
但是今天的一日卷不見了 我不想再多花車錢
所以就想說 用走的 走走看
從博多走到祇園
一路上人很少
大路口轉個彎 我走到了中洲川端
一整排的屋台~~~
就在河邊

 

人家在吃飯 我在拍照

晚餐才剛吃過拉麵耶 要...再吃嗎
因為肚子實在不餓
但又想試試屋台的感覺 
看來看去 就挑了一家 麵看起來好像不是那麼多的店
(但其實還是很多!)
當然啦 要跟店家的拉麵比起來
口感實在也沒有比較好
就是吃一種氣氛
大家坐在一起 喝酒聊天
好棒!!!

 

旁邊的一男一女 一餐吃下來 也花了6600日幣
哇 屋台其實也不便宜耶~~~

散步回INN 整理行李 明天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