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點上班 等我起床時 已經是中午12 點了!!!

哈哈 窩在被窩裡 開著暖氣 睡覺好舒服呀!!

吃了簡單的午餐 就出門了

去了銀行刷本子 確認薪水進帳

又去了UNIQLO買了一件HEATTECH系列的短袖 

因為我打工制服是短袖的 想說穿在裡面 可以保暖!? 哈哈~

一進到店裡 店長正在跟常客喝酒!!!

哈哈 還喝到有點茫 常客都走了 店長卻想睡覺了。。。

今天のぞみちゃん是5點上班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最近的班表有比較輕鬆了

像今天 我們倆都是晚班 中午的話 店長就請另外一位以前員工來幫忙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就不用一整天都上班了!!

DAS有看出來 我的捲髮耶~~ 果然幾天不見的人 比較看得出來啦

のぞみちゃん也說 今天比較看的出來 昨天看不太出來!

店長就說 前幾天沒有燙的樣子 比較年輕。。。

現在看起來比較大人。。。

就18歲跟20歲嘛!!!

副店長5點半左右下班 要去横浜 要跟社長一起喝酒

我問他 晚上還會回來店裡嗎??

他說 帰れないよ~ 說不定連家都回不去!!!

哇 有這麼多酒要喝????????

今天晚上一點點忙 所以店長又莫名奇妙生氣了。。。

不過下班前 他有跟我道歉

他問我 店裡最忙的時候 我會注意什麼?會想到什麼?

 我 我會注意客人的飲料是否要加點 煙灰缸 還有碗盤夠不夠!

(OS:我不注意這個 你就會生氣啊!!!!!!!)

店長 只要店裡一忙 我就會比較沒有耐心 所以 今天不好意思喔~~~

嗯!! 他自己也知道 自己愛生氣!!!

然後 最後結帳的時候 還有一桌客人還沒結帳

 我 我去跟客人說お金くれ!!!!!!!

拿錢回來後 

 我 我跟客人講了 所以拿到錢了

店長 真的嗎??

 我 對 我在心裡大喊!!!

店長 妳被開除了!!!

我就轉身跟廚師們講說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宋廚師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我在講什麼!?

 我 我被開除了 謝謝大家的照顧!!!我要回台灣了~(還假哭!!!)

のぞみちゃん就說 我明天不來 那她也不來了!!(開心~~~轉圈圈~~~)

店長說 因為我被開除了 所以のぞみちゃん明天放假沒了 要來上班~~

哈哈哈~~~

又聊到常客 有一組 是109的網路組 一男兩女

店長說那男生剪頭髮了(本來是小馬尾~) 剪短還燙捲了 嗯 很期待明天他來店裡吃飯

然後 西武帥常客的Iさん跟他朋友昨天晚上來店裡喝酒

喝的很醉!! 眼神都不對焦了!! 是鬥雞眼!!

一直跟店長說すみません 店長也不知道 他在不好意思什麼!!!大概說了30次有吧 哈哈

一直說要回家 然後他朋友一直不讓他回家~

聽說12點還有聯誼 店長還替他們擔心! 喝這麼茫! 沒問題吧!!

我跟店長說 明天他們如果來店裡吃飯 我一定會笑的啦!!!!!

我可以用鬥雞眼跟他講話嗎? 可以裝醉跟他講話嗎?

店長就說 他們來吃飯的事 最好都要保密!!!!!

哇 還有這種事喔!?

一開始是Kさん先來店裡的 他是年紀最大的

年輕的幾個 如果來店裡吃飯不找他的話 會覺得沒有禮貌!!為什麼不揪一下?

所以 只要前一天晚上有來喝酒吃飯的話 隔天中午再見到面 絕對不可以提到前一天來店裡的事

 我 不能說 昨日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嗎??

這句話危ないよ!!!!!!

連帶女生來吃飯 也不能說喔!! 如果是不同女生就。。。

哈哈哈

 我 西武帥常客Sさん有喝醉過嗎!? 

店長 沒有喔!!! 很帥吧!!!

不過他有帶過女生來店裡吃飯 都不同人 而且都很漂亮!!!

 我 那Kさん呢? 

店長 他平常話不多 但喝醉時候 講話聲音很大聲 都是旁人在幫他講すみません 

哈哈~~

Iさん昨天喝醉了 Nさん不知道。。

吼 好想看帥常客喝醉的樣子喔!!!!

等他們來店裡開PARTY就可以看到了~~



唉唷 來日本七個月了!!

就有好消息來慶祝~~~

今天收到了FC mail通知 我下週可以去看我們家小草剛的電影試映會了~(灑花 轉圈圈~)

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

官網說今天夕方(3~6點)左右會收到通知

到5點半 還去廁所看手機 都還沒有mail

想說 應該又沒中了吧~~~

回到店裡 手機震動了!!!

二話不說 馬上把手機拿出來看

我抽中了我抽中了~~~~~

吼唷 超開心的啦

今天又有FC mail通知 所以我又抽了SxS 吼 這個也好想中!!!

我不去松本了~~

車票跟旅館還沒訂 行程還沒確定~ 噗!!

一切都在掌握中~

來去看小草剛比較重要~~~

下週月曜日有電影 金曜日有舞台劇

套一句yansy的話 制霸之旅 又前進了一步!!! 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