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天聊完天

立刻再回到台北車站 要去二樓吃Second Floor(沒錯 店名也叫二樓!)

好像在繞口令!! 哈哈~

因為大家都會晚到(那我幹嘛訂12:30?)

好吧 這事在Line裡已經講過了 過了就算了

位子只有保留10分鐘 都沒人到 我還是得先進場啊!

大家陸續到了之後 就開始瞎聊啦~

IMG_1810.JPG    

雖然點了餐點 但我才剛吃了早餐啊~ 哈哈~

大家都吃完了 我跟糖果媽還有一大盤!

糖果媽真的很久沒放風出來逛街了

她直呼 台北車站怎麼這麼好逛??? 之類的 哈哈~

雖然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不過沒有很多人在等位子 我們也多休息了好幾十分鐘!

糖果媽還得趕回去上班

子婷要去看醫生 

本來提議要續攤去唱歌

有人要去不去的 只好流局

我都要回家了 才又說可以唱歌!!!

真的不是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