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的

最近的我

生活很規律 不習慣早睡 但是得早起 

打打工 打打屁 打打小乖 看看日劇 練練聽力

在11月之前 我相信我可以控制的很好!! 我希望啦!

除了

偶而看到某樣東西 想起某些人 想起某些事

還是會不開心 

真的很賤耶!!!!!!!



先前可能有過掙扎 有過猶豫

但是我把他通通拋到九霄雲外了

開心最重要啊~~~

說的簡單 但做起來很難 要考慮的事情太多

順著感覺走吧!!!



9月 10月 很快!!! 就11月了

好友們要一起去旅行了 

我家男人要開CON了

希望會有位子 小藍信封 我好需要你啊~~~ 

看到日拍的價格 讓我好緊張

席を取りますように (啪啪)

シウン 協力ほ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