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點多去Shin家休息 看電視 等著螢之光的到來

Seleny看到我的來訪 嗯嗯 有嚇一跳 哈哈~~~

三個女生 看著螢之光 一直在尖叫

ぷちょお真的是太帥了!!! 迎えに来て~~~ 

吼 要迷死多少人????

看完電視 我也準備要再回到渋谷 去等のぞみ下班 要來去夜唱囉~~~

我在逛松本清的時候 她還打電話給我!!!

說她要先吃飯 請我再等等 大丈夫だよ

然後 店長突然出現了!!!

還比了麥克風的動作 哈哈 他說のぞみ還在吃飯 我再等一下下就好了

然後他就回家了~ 店裡只剩のぞみ一個人耶!!!!!

出發!!!

我們選飲み放題 のぞみ為了配合我 沒有選酒 選Softdrink 

402包廂很小 小小的一台點歌機

我好奇在日本的卡拉OK 可以唱到多少中文歌? 所以就先點來看看!!!

不管是從歌手名字點歌 或是用歌名點歌 一律出現50音

這有點不方便。。。。。。。

要唱什麼歌?? 腦袋會一片空白啊~~

而且還要用拼音的?? 我本來想唱MayDay的歌 所以選了m

結果出現莫文蔚!!!!!!

沒想到 我在日本的第一次夜唱

opening是 陰天!!!!!!

哈哈哈~~~

のぞみ說她上次跟副店長還有千葉さん也是來這間唱歌

のぞみ第一首 就唱Gackt的歌 真的嚇到我了!!!

我們倆都一人一首 交錯著唱 哈哈

のぞみ唱歌也很好聽喔 還唱了好幾首動漫的主題曲

然後就跟我介紹 哪部是副店長喜歡的 哪部是千葉さん喜歡的

我問她大家來唱歌 大都唱誰的歌???

副店長的style是湘南乃風那一類的 就是唱歌很快 幾乎都是rap那種

千葉さん 範圍比較廣 沒有特定

店長 比較常唱Mr. Children的歌

因為很臨時決定要唱歌 所以我都沒有練習。。。

而且在台灣根本也沒機會唱到 只是每天聽著mp3

所以幾乎都是憑印象在唱 旋律很熟 但歌詞不熟。。。。。。。

唱了好多 我好喜歡的歌唷 

上戶彩的愛のために

大塚愛的さくらんぼ プラネタリウム

一青窈ハナミツキ MV馬上就是電影片段 這電影我好想去看

我喜歡的aiko 我也終於唱到她的歌了啦~~~ えりあし跟横顔 大滿足啊!!!

Mr. Children的サイン OrangeDays的主題曲!!!

這首有點忘記旋律 唱的零零落落 哈哈 找のぞみ幫忙

涙そうそう 這首在台灣也唱不到。。只有中文版的!!

德永英明的壊れかけのradio 也好好聽!!!

のぞみ唱浜崎あゆみ的M 我就點了安室的I Will

不小心我們還點的邦喬飛的It's My Life 也是硬唱 哈哈~~

最想唱的GReeeeN的キセキ 當然也沒忘記!!

我們也都喜歡Every Little Thing的歌 還有SPEED的歌

唱完歌 電腦會幫妳評估 妳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我幾乎都消耗8克9克多 還有10克的哩。。。のぞみ就說 我再唱下去 會變瘦喔~~ 哈哈

SMAP的歌 剛開始我只點了オレンジ 支え続けてくれた人(我最愛這句!!)

因為我們店裡有位宋廚師 所以我也點的我們家小草剛的solo 介紹給のぞみ聽

ソウデス!!! のぞみ大笑!!!

唱到三四點的時候 我們都餓了 所以各自點了拉麵跟蛋包飯

雖說是飲み放題 但是有限定兩個小時。。。。。。。

最後のぞみ還唱了早安的歌 LOVEマシーン 超HIGH的 我們倆!!!

Love Love Love マシーン(wow wow wow wow)
Love Love Love ステーション(yeah yeah yeah yeah)

最後時間快到了 のぞみ居然點了SMAP的夏日憂歌!!!!!!!

這不是主打歌耶 這是專輯裡的歌!!!!!!!!

還好我還記得怎麼唱!!!

最後一首 我們就在SMAP的愛と勇気的歌聲中結束

好開心喔~~~

跟日本朋友一起夜唱耶!!!!!!!

一共好像將近7000円 除了唱歌的錢(我不太清楚要多少 哈哈~)

飲み放題 另加800円

我們又各吃ㄧ餐 一個也要500 600円 這樣算下來 唱歌錢其實不貴耶!!!

のぞみ只讓我付3000円 真的是很開心又很感動啊~~

嗯嗯 また今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