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


第...17天了
今天要回家了

昨天晚上 從房間往外拍拍這裡的夜景



要離開這個讓我住了進10天的房間
把我行李拿掉 其實裡面還滿大的嘛 (笑)




謝謝シウン的宿舍 可惜出門沒看到舍監媽媽
不然就可以跟她拍張照 謝謝她這幾天的照顧

每次來日本 最後一天的行程 都是到上野大採購
(還得先把那個大大大行李 放到置物櫃裡)



我還是沒找到多慶屋 下次吧 (這樣才有再來日本的理由 哈哈)
我日光還沒去 箱根也還沒去 鎌倉想再去~~ 太多了!!!

吃了好吃又便宜的丼 只要500元 
口味很多 客人也很多




又來到二木的菓子 每次都是餅乾糖果一把抓
這次也一樣不放過
シウン也買了很多 她的糧食
準備要撐2個月 誰叫我這次來一直帶她去吃好料的 哈哈




mister Dount買玩具
順便吃了個套餐

啊啊~~ 是哈密瓜 雖然來上野很多次
但我這是第一次吃哈密瓜
為了方便遊客 這裡的哈密瓜都幫你切好好的




最後シウン買到了她最想買的相機
很便宜喔!!!
打從心裡覺得 不買可惜了
相機一組+2G記憶卡+小腳架+閃亮亮貼
有2G記憶卡 就賺到了
在日本買 也要好幾千日幣耶!!!

超開心 我們都買到相機了~~~




拖著大行李 要搭車去機場了
好落寞的背影~~



好捨不得離開

帶著滿足的心 回家啦~~~

日本 11月再見了!!!

呼~~
終於把為期17天的旅行寫完了
謝謝大家的愛戴~~ 

下次見~~~~~~~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