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 Land


今天DisneyLand開放時間是8:00~22:00
所以 我們要在8點前就到Disney 準備排隊進場



因為事先買好票了 所以只要排隊進場就好
不用排隊買票 再排隊進場
真的省了很多時間呢!!

電車裡 依舊人很多 
很多人的裝扮 一看就知道是要去Disney朝聖的!
媽媽帶小孩 朋友們結伴 到了Disney更是很多旅遊團
雖然我們8點前就到了Disney 但等待進場也花了將近20分鐘啊~




DisneyLand~~~ 我又來了



上次來是你的20週年
這次是你的25週年~~ 我超開心的!!!

一進場 果然 布偶群出現了!!
維尼 唐老鴨 高飛都在門口歡迎遊客



在這裡拍照越久 玩遊戲就要排越久啊!!

我們先看了一個秀 是以小孩子為主的 可以跟布偶們一起跳舞 



但我們是大朋友啦 所以就提前離開了

排隊玩了太空山 才第一個遊戲喔 就要排30分鐘了



就是個在黑暗中的雲霄飛車
完全看不到 就一直橫衝直撞
我不怕 但也是亂叫亂叫 哈!
玩完太空山 才9點多耶!! 
嗯嗯 進度掌控的很好!!

接著我們去熱門設施之一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居然要排90分鐘 日本人超給面子的!
這們愛維尼 不管多久都要排!!
如果維尼樺來了 不知道 她會願意為了維尼排多久 哈
我們決定去抽FP(Fast Pass)



已經要排到下午5點了!!
不愧是大熱門啊~~~
抽了FP 在這時間內回來玩就可以了

我們去旁邊的米妮之家 為什們不去米奇家呢??
因為要排隊!! 對!! 排隊!!
要排40分鐘... 不是熱門設施也要排這麼久
難怪PTT的日旅版要說
Disney只有人多跟人超級多
不會有人比較少的那一天啊~~
米妮的家也很可愛 都是粉色系的



冰箱也很豐富啊~~

看完出來 剛好有遊行 
是脫線高飛戲水記



遊行車上的高飛 一直拿水槍攻擊遊客 哈哈
大熱天的 玩點水 讓大家開心開心
大家很開心的邊玩邊笑邊尖叫

接著我們去了微縮世界探險
排隊的人不多 但他是要抽FP的遊戲耶!!!
有點難想像齁!! 我們只排了10分鐘 就進場了
先在大廳集合 工作人員會發給一副特殊眼鏡(就是3D)
先給大家看一段短片 然後帶我們進去一個像電影院的地方



然後就開始 "親愛的 我把孩子縮小了"
影片裡的人物都被放大了 顯的我們好像被縮小了



整個場景很逼真 有東西飛過來 我們會躲開
有老鼠亂竄 腳會自己縮起來 外加尖叫聲 哈哈
不好意思喔 坐我旁邊的日本妹 我嚇到妳了

出來之後 我們就去排隊 做25週年特製鑰匙圈



沒有我想像的多人 我們只排了20分鐘
在這20分鐘內 工作人員給我們訂購單
我們要把想要的東西都填寫上去
鑰匙的本體一支¥1800 有紅藍黃綠粉 5種顏色
然後再加點小東西 英文字母 或是 圖案(米奇米妮愛心城堡)
自由搭配
我選了大城堡 小米奇 大E 小mely



拼出來就是我的英文名字啦!! 是專屬的唷 呵呵
填完單子 跟工作人員確認之後 3小時後再回來拿...

25週年的紀念牆
上面是每一位工作人員的照片



接下來要去吃廣受好評的煙燻火雞腿肉啦!!!
因為它是在西部區 在園區很~~裡面 很角落
所以我們邊走邊逛 有SHOP就進去吹吹冷氣
終於看到了大大隻的煙燻火雞腿肉了



一隻才500日幣不到耶!!!
真的很便宜~~~又好吃~~~
我們坐在湖邊休息 來來往往的船 載著乘客



我也很HIGH的跟船上的乘客揮手
乘客也跟我揮手耶!!! 開心~~

接著去了今年最新的設施"幽靈公館"



也是要抽FP的設施 但人也是不多耶
我猜想是不是因為他太園區深處了...:P
這個我們也沒排隊很久 就進去玩了
裡面的幽靈好可愛耶!!!
雖然有被他們突然的出現 小小嚇到 但還是覺得可愛!!

經過飛濺山 巨雷山 
都因為要排隊超過1小時(這樣遊行就看不到了)
跟FP被抽完了 所以沒有玩到
來個合影留念就可以了 哈哈

喔喔 我一直在找爆米花
每個點的爆米花口味都不一樣 桶子也不一樣
我最後回到小熊維尼獵蜜記 買到甜甜爆米花 也買到維尼的桶子!!
維尼樺~~~ 妳宣傳維尼成功了!!!




下午3點多在等"日間大遊行-歡騰"的同時 シウン去拿鑰匙(她還迷路了!!)



領鑰匙的時候 工作人員會一個一個跟你核對 確認沒有遺漏
最後東西都裝到袋子裡 是自己組裝的喔!!!
成品果真很漂亮 而且拿起來蠻有份量的

4點遊行開始 遊行真的超可愛 超棒的!!!






照片真的好多~~
真的不枉費我們在大太陽下坐在路邊等待!!
我還帶了兩台相機 要拍照還要錄影



因為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P是5點多
我們也沒辦法在去排其他熱門的設施
只好有秀就看 有店就逛
看了米奇的樂團(這我自己取的 我忘了名字了)
就是米奇的朋友們 一起為我們演奏一曲



我好喜歡唐老鴨~~ 他真的很可愛
唐小鴨們也很可愛!!!

看完出來剛好可以接我們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一進去就狂拍照 佈景很棒 感覺自己好像就在書裡!!




維尼真是深得人心!!
超級可愛 又很特別!!
維尼樺 妳一定要去的啊!!!

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吃完晚餐 還得準備佔晚上8點要看"夢之光遊行"的位子呢!!
晚上的遊行 在燈光的襯托之下 更讓人有絢麗的感覺





兩個遊行 我都好喜歡 主要主角都好可愛 會跟你揮手
就連精靈們 每個臉上都笑嘻嘻的 可以感染到他們的開心
看完遊行 我整個人超感動的!!

遊行結束後 大城堡前9點還有星光夢想
星光夢想是25周年的特別表演
大火很熱 故事很棒 聲色效果很精采 當然還有可愛的迪士尼人物囉
我們沒有排到座位 只能在後面站著看
有留下來看 沒有直奔SHOP 真是太好了!!




一整天的活動都結束了 人潮全都到世界市集
買了很多東西 還有很多要給我們家小妹妹的禮物
也有很多東西沒買
原本拿了不少東西在手上 但就會突然醒過來
然後把東西都放回去
真的 在SHOP裡面 就好像會被催眠
真是太可怕了!!!

最後的衝刺 是買明信片寄給自己 我要25週年的章啊!!



我們一直逛到快11點 人家都要休息了 才離開

真的要離開 好捨不得~~~~~BYE~25週年





迪士尼是開心的樂園(也是敗家的天堂)
一定要來!!!
不過一天真的玩不完!!!
嗯 我決定了 我還要來!!!
30週年 等我吧 哈哈

今日奇觀:娃娃車Par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