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寺血拼 新宿買相機 月島文字燒


今天是Shopping的一天 所以照片並不多
因為手都在提東西 沒空拍照 哈哈

拍拍手 今天又破紀錄了 睡到10點才起床
去日本玩 沒有睡過這麼晚的!!!
在日本 時間就是金錢啊~~ 時間是用錢換來的 
今天沒關係 只是買東西 晚點出門也OK!!

為了有體力提拿很多東西 我們先吃午餐
我點的定食 雞肉炸的好好吃!



シウン點的炸豬排也很酥脆 
東西很好吃 又便宜!!

幫我媽還有她朋友買了一大堆藥!!!
超重 手都快斷了



某家店的藥特別便宜
我們走了很多家比價之後 最後都還是回到那家店買藥
一共進出了三次 哈哈 看到老闆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還有便宜眼藥水也是在這裡發現的!!
一次限定只能買兩瓶 我們進出三次 眼藥水也買了三次
呼~~ 




來到吉祥寺 就要吃吃有名的牛肉丸
繞阿繞 先是看到慎吾的大海報 不管了 先拍照



一旁的工作人員還來問我們需要什麼
シウン說了一句好きだけ 哈哈 工作人員會嚇到啦!!!

又看到SMAP海報 怎能錯過!!!
超帥的啊~~~~~~~ 





終於被我們看到了SATOU牛肉店
果然有名!!! 因為很多人在排隊!!



很多日本媽媽來買 都是5顆 10顆在買
我只買1顆 哈哈 也要排隊10分鐘
1顆180 5顆700 當然5顆比較划算啊!!
可是シウン不吃牛 5顆我吃不完~~~

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吃吃炸牛肉丸 喝喝飲料
牛肉丸好好吃 外皮炸的酥脆 裡面充滿了肉汁 料非常的飽滿
為什麼這麼好吃? 是洋蔥! 裡面加了洋蔥!
(我也是會講評的啊~~~)
這麼大一顆 真的很划算



日本也有珍珠奶茶
日本的珍珠 也軟軟的耶
本來想說這裡的珍珠應該不會太好吃 
還OK啦!!

結束Shopping 要去月島吃文字燒了
要去新宿轉車 趁這機會順便逛逛さくらや 看看相機有沒有比較便宜
剛在吉祥寺也有看了一下
我一直想買Nikon S600 粉金色

  

在新宿這裡看到的價錢還滿可愛的
所以就買了 
日幣21100 刷卡再給16%還原金 (用現金 給20%還原金)
為了後幾天的生活著想 還是刷卡吧!!
有相機一組+一顆原廠電池 真的好便宜!!!
(感謝シウン提供800多的還原金)
Nikon S600 你是我的了!!!!! 
買到相機 買到喜歡的顏色
真的走路都會笑 走路輕飄飄 邊走邊跳 哈哈

晚上去月島吃もんじゃ 
我們吃了個文字燒 還吃個大阪燒 很好吃





謝謝店家的幫忙 
提了整天的東西 走了整天的路 
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 吃東西了
乾杯~~~




對了 今天在要去吉祥寺時 在渋谷站外
拿了很多試用品 日本人好大方 試用品有40ml
我們來回拿了好幾瓶 哈哈
還有很酷的黑色面紙!!!



這個我喜歡 也拿了5包!!

今天好累 (提很重) 

今天好開心 (買到Nikon S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