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A 台場


今天是要挑戰ALTA四連勝的重要時刻
來等的人很多 我好緊張呀~~
3番 お願いします!!



先去m吃早餐 眼殘 點到熱紅茶
超燙 根本喝不下去嘛!!

嗯 11點發表 我的四連勝失敗了
不能看到阿剛 我好難過 阿剛 掰掰~~
只好等待秋CON了!!


跟シウン約在ゆりかもめ的新橋站
在從新宿搭車過去的時候 在品川等了好久
看到有日本人在月台上上下下 有人離開 也有人上車
我想說 應該只是停一下 等等就會開了吧
結果注意聽了廣播 原來有號誌有狀況!!!
而且在最重要的山手線 趕緊換線 搭車去新橋
不然就遲到了!!

在日本搭車 要注意廣播 這真的很重要啊~~
在我來回北海道的時候 也都是要換月台換車
在下車前 列車長都會先廣播 提醒你接下來要該搭哪條線 該到第幾月台
可以省去很多還要找看板的時間呢!!!!!
嗯 很重要!!!

在新橋買了一日卷 台場 我又來了...
來到東京 就一定會來台場
不只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很多美食可以吃 景色也是很漂亮的!!

行經彩虹大橋!!!



先去Venus fort吃午餐
很歐風的購物廣場  不買東西也要努力照相  實在是漂亮啊
中庭有一噴水池  也是照相的好地方



特別的一餐 不是中式料理 也不是日式 也不是美式
有點像東南亞 越南吧??
就是 那個捲啦 我也不知道要叫他什麼 裡面還包著三隻大蝦子
因為來到日本 也沒吃過 



來日本點餐 如果有看不懂的 看圖片 也是讓人食指大動
模型做的多麼逼真!!



今年是台場冒險王ファイナル
只要1500 就有1Day PASS 可以玩所有的設施 人手一張!!



每個點 都是人山人海 天氣又熱到爆炸
我們就只到富士電視台裡頭逛逛 吹吹冷氣

又是SxS 我的最愛呀~~~



あいのり的巴士!



有個攤位是免費拍照 免費印製照片送人 我們洗了兩張!!



我們去了
Decks:比較特別的是台場小香港  在六七樓



Mediage:其中有Sony ExploraScience  入料費500元



裡面有許多小遊戲 都很有趣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地方呢? 簡單來講 因為愛啊~~~ 
因為阿剛的節目有到這裡出過外景嘛 
去年來的時候 營業時間已經過了 今年又來玩 OYA~~ 
因為裡面不能照相 所以我特地找了阿剛那集節目 截圖給大家看!!

一圈金屬圈 左邊是冷的 右邊是熱的 中間又冷又熱!!!



兩個人的臉可以合而為一的鏡子!!! 但有點讓人気持ち悪い 
 


有點像哈哈鏡 但會感應身體的扭動 有很多變化 
阿剛著火了 但他看起來很HIGH 五歲兒好可愛   



阿剛身體在扭動 身體在鏡子裡被拉長





看這笑容 多麼青春洋溢~~~ 

這個感光桌很好玩的  可以把你手作出來的影子 映在桌上 變成動物





裡面不能拍照 真的有點可惜 很推薦這個地方唷 很好玩!!!


Aqua City:晚餐時間 本來想吃有名的蛋包飯 大排長龍!!
ふらんす亭也很好吃 是牛排店 也有很多咖哩的套餐



我們又去拍了台場限定的大頭貼 OYA



台場夜景一定要推一下的啊!!
這次拍的夜景很棒 我很喜歡
謝謝相機爭氣啊!!!





(一張有開閃光 一張沒有 我都覺得好漂亮喔~~~)

最後又去青海站 拍大大的摩天輪
這裡的摩天輪 不是很好拍 因為我們就在摩天輪的腳下
拍不到整個大大的摩天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