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井澤


得一夜好睡~~ 舒服的小木屋



不過還是在7:30左右早起 (真的沒有睡很久的命!!)
是好吃的美式早餐 配上輕音樂~~



還跟可愛的老闆娘以及女兒聊天
女兒在加拿大唸書 現在是暑假 所以回來幫忙
有時候老闆娘會穿插一兩句英文 很可愛
也跟我們聊到台灣的天氣以及小吃
我們向她們大力推薦 一定要來台灣吃好吃的東西!!


向老闆娘詢問了有關騎腳踏車的一些景點
老闆娘載我們到車站旁 租借腳踏車



是個阿媽開的店
我們租借了兩台腳踏車 阿媽也很熱心的幫我們畫了兩條路線
以車站回中心 往北一條線 往南一條線
而且還告訴我們每條路線大概要花多少時間





路線南:塩沢湖 
一路上天氣很好 (是有點好過頭了)
風景也不錯 熱到爆炸 狂留汗...
尤其是上坡的時候 真的感覺腿快斷了 只好下來牽車
但是下坡的時候 就很舒服啦~~



塩沢湖是個風景區 需要門票800元



因為我們只是想騎腳踏車 所以又騎回車站


路線北:直往教會群出發
因為時間的關係 (中午得回到輕井澤)
所以我們直接去石之教會 有人正在舉行婚禮 幸せ 
進到教會裡 不能拍照 只能用眼睛努力看 腦袋努力記
外觀很特別的教會





12:30 把車還給阿媽 阿媽正在彈電子琴
因為距離搭電車還有點時間 便在店裡跟阿媽聊天
阿媽秀了她的琴藝 超棒的!!



阿媽彈琴已經30年有了 
我們也試了一下 果然 左右手很不協調 哈哈



但是阿媽還是安慰我們說 我們很上手 哈哈
阿媽還拿出她的畫作 畫畫也好厲害啊 阿媽!!!



5年前開始畫畫 就這麼厲害 我畫了20幾年 還是很不行啊~~ 哈哈
阿媽向我們介紹她種花的地方 還解釋她畫的那朵牡丹 是在花園的哪裡




阿媽也很好客 請我們吃藍莓 喝麥茶



我真的好感動 心裡超溫暖的
若不是要趕車 我真想多留一會兒
阿媽 我好喜歡妳喔
阿媽還跟我們講說 下次還要再來找她 
而且要四個人來 哈哈
超可愛的啦~~~
要跟阿媽拍照的時候 她還一直說她照相很醜
我們一直誇她很可愛 她笑的很開心




我問了阿媽 是自己一個人住嗎?
因為雖然阿媽很悠閒過日子 租借腳踏車 每天彈琴 畫畫
但看到阿媽是一個人 我心裡莫名的很難過
阿媽說女兒外出工作了 這讓我感到放心了一點

阿媽 有機會 我會回去找妳喔!!!

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不到5分鐘 車要來了
為了要蓋中輕井澤的車站紀念章
我們用生命在狂奔!!!
還在蓋章的同時 車進站了 哇哇哇
連工作人員都叫我們要快一點了!!!
這班搭不到 要得再等一小時
人的潛能是可以被激發的
邊跑上樓梯 邊催促著シウン 快點快點快點
呼~~~ SAFE... 安全上車
坐在位子上 開始大笑 


在輕井澤吃了蛋包飯 是兩種醬汁的喔



稍微逛了Outlet 有一雙我的鞋啊~~~
好掙扎 沒有我的Size (鞋比較大)
最後還是放棄了 等我下次再來接妳 :P
Nike 紅鞋 掰掰~~


4點搭車回池袋
一路塞車 塞塞塞
原本預計6:45就會抵達池袋
因為塞車 8點才到
在車上讓我發現了無敵家拉麵 好HIGH!!!



下車馬上就去吃 門口大排長龍 
在排隊的同時 店員先拿菜單給我們看
看到"本丸麵"笑了一下 裡面有放飯團嗎? 哈哈
大概排了10分鐘 換我們進去吃麵啦~~
麵好好吃 好有嚼勁 QQ的!!
湯有一點點鹹 濃縮的綠茶 自己可以加水調濃度
桌上還有很多配料 因為第一次吃 還是吃他的原味吧




晚上回去宿舍 看了阿剛的ぷっすま 好帥!!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