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井澤


6點早起 7點出門搭車
副都心線的車廂很空 沒有什麼人 不用人擠人 
8點前就到了池袋 買了麵包
搭上前往輕井澤的高速巴士



因為我們要玩兩天一夜 所以捨棄新幹線 改搭比較便宜的巴士
(新幹線來回要10500日幣,巴士只要5240)
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嘛 
嗯!! 一切都很順利
2小時45分鐘的車程 很快就過了


11點到了輕井澤 天氣很好 遊客也越來越多
一路走到舊輕井澤 
沿路很多商店也很多餐廳
我們先補充體力 下午才有力氣走很多路
中午我們就在Miami Garden吃パスタ&ピザ



很好吃啊~~拿了名片 發現東京也有不少家分店
本想再追加一份パスタ 但還要再等40分鐘!!
有點太久 所以就放棄了
經過某家很可愛的店 店員鼓勵我們先抽優惠卷
我抽到50% OFF 連店員也覺得我很LUCKY 



在回程的路上 就想說很便宜 所以買了一本筆記本 哈哈

繼續走到舊輕井澤 悠閒的氣氛 悠閒的旅客
感覺時間過的很慢 



在宮崎駿的專賣店裡 我們各買了一個吊飾
但因為它是盒子裝的 所以我們並不知道我們會買到哪個
就是碰碰運氣囉
我想要中トドロ シウン想要貓巴士



買來 我先打開 跟シウン說 我沒買到我想要的
シウン看了她的之後也說 她也沒買到她要的
互相看了對方的 哈哈哈 我們都買到對方要的
兩個人在路邊 就大笑了起來 哈哈 真的好準!!! 


4點多 下起雨了 而且越下越大 
不得不停下腳步 在SHOP裡躲雨 玩起了自拍 



(是 とても 跟 あまり 哈哈)
坐在椅子上還不小心睡著了 
一直下到5:30 才慢慢變小 
加緊腳步 趕快走回車站 一邊趕路 還一邊幫路邊的小花拍照




7:21的車 要去中輕井澤 天色很黑 沒有什麼路燈
下著雨 車來來往往 感覺很恐怖 一個人一定沒辦法!!
到コンビニ 趕快打電話給星の子民宿老闆
跟她說我們的狀況 請他告訴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走
她要我們留在原地 她來接我們
萬分感謝啊~~~~~


在到民宿的路上 看著老闆娘開車 九彎十八拐的...
我跟老闆娘說 Jalan網頁上寫10分鐘可以到達 所以我門才想說走走看...
老闆娘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天氣好的話 應該是沒有問題
但今天下雨... 有點無理...
是啊 這場雨下的我也有點無可奈何 

真的要走到民宿 應該不只10分鐘 Jalan網頁騙我!!!

我們的房間是小木屋 還有閣樓 是通舖 可以睡5個人 我想是沒問題的
好棒的小木屋啊~~~



每個房間都是用星座命名 我們睡的是巨蟹座

最後晚餐還來不及吃 只好吃便利商店裡的蒸餃了...

晚上看了smap x smap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