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

好想找人說說話 打開MSN 

嗯 都這個時間了 大家明天還要上班 應該都睡了吧。。。

中午跟加藤さん當班 很開心~~

れざ看起來沒元氣!! 他累了。。。

午餐休息過後 5點左右 のぞみ去休息 我學著整理吧台 

杯子 碗盤通通歸位 有飲料就學著做一點做一點

我3點多 吃午餐加休息 晚上6點都還沒休息到

(我要嘛一次休息一個半小時 不然就是分兩次 一次一小時 一次半小時 包含吃飯)

加藤さん今天只到5點 我跟她說 私は死んちゃうよ ラストは私だけ!!! 

今天有一桌23位客人的預約耶 一定會坐到最後的啦!!!

我是要整理多久!!!??? 外場沒人跟我ㄧ起整理!!! 

加藤さん還跟我道歉 哈哈哈~~!

6點多 客人好像約好一樣 一直進店一直進店一直進店

456三桌 一次來了 6個7個7個上班族!

小桌的不說 三三兩兩也是一直進店!!!

就這樣 一直滿席

456三桌 到了9點半 化身為23位客人的位子!!

73桌是兩人桌 坐了4位客人 33桌是三人桌 則是坐了5位客人!!! 

整家店超滿的!!!

我跟のぞみ號稱 今天有兩個回合 9點半以後是Round 2!!

負けないよ!!!!!!

我跟のぞみ遇到預約的客人 尤其是飲み放題!!!

我們最愛說 バカにしないでよ 再加上一付要揍人的樣子 哈哈~~~

飲み放題だから 一直點!!! 點餐倒是不用擔心 他們都選コース 都幫他們安排好了

才剛從他們桌子走回吧台 馬上又會按鈴 所以我們又得過去 再幫他們點一次

是不能一次講好嗎??????? 

のぞみ本來還說 她今天不想站吧台 哈哈~~ 沒辦法啊 會做飲料的只有她!!

我才要哭哩 可以到ラスト的加藤さん跟千葉さん 今天都晚上都不在耶!!

我跟のぞみ說 我發現 只要社長跟みどりさん或是社長媽媽有來

當天幾乎都會是滿席!!! 彈無虛發!!

社長是神算來的嗎!? 不想看自己店 冷清的樣子???

我也把這事告訴了みどりさん 哈哈~~



今天外場是我 簡さん 渡辺さん。。。 他到今天還在搞錯桌號!

然後啊 真的 一忙的時候 我都覺得manager很針對我!!!!

一樣是送餐 看到我叫我去幫忙洗杯子 不然就是擦碗盤

一樣是送飲料 看到我就叫我去案內客人進店

一樣是收拾桌子 看到我就跟我說 現在是什麼狀況?

會結帳的只有 manager のぞみ 還有我!!

のぞみ在吧台 走不開 manager在點餐 所以他叫我去結帳

他非常非常喜歡跟我說 現在是什麼狀況 要搞清楚 用腦袋想一下 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事??

廚師出菜了 我趕緊送餐啊 飲料也做好了 我不趕快送出去 啤酒泡泡會不見啊!!!

這不是都你講的嗎?? 鐵板的料理要趁熱送啊

啤酒也要趁冰涼的時候 泡泡還很多很好看的時候送啊!!!

真的~~ 有時候一忙被他這麼一說 我髒話都飆出來了

幹!!! 是要我怎樣!!!

最好都是我啦!!!

我是有三頭六臂 還是跟manager你一樣 有10雙眼睛!!

(沒錯 他今天跟我說他有10雙眼睛!!!)

今天有一桌客人說他們有點餃子 不過我們沒幫她們點到!! 他也叫我去問

當然先是道歉 我說 我幫您點的時候 好像沒有點餃子(客人臉有點臭)

我每次點飲料點餐 一定都會作確認!!

結果客人才說 是點飲料的時候點的 那時候不是我。。。是另一位服務生

然後客人就說不用補點了 她們要走了。。。

要不是知道他最近很累 一忙起來比較情緒化 吼!!

不然我真的覺得 他很針對我!! 

明明我在跟大家做一樣的事 他卻都要叫我去做其他事 然後又要說我都不看狀況!!!

今天下午問他 是否有順利請到下週的連休? 他說無理!!!

副店長回來之前 他不可能放假的。。。 かわいそう~~~

他說しょうがない 我就跟他說しょうが(生姜)があります 哈哈

最後整理完後 manager跟我說 以前幾乎每天都這麼忙喔!!!!!!

天啊~~ 我就問manager說 那你不就每天都沒有終電??

他說以前外場幾乎都5個人 所以還OK!!

今天のぞみ也叫我蔡ちゃん耶~~

我問她每天都幾點睡覺? 她說都三四點!!!

我說那不就幾乎沒睡多少?? 三四點耶 

她說她都在看電視 因為她在被窩裡幾乎都要一兩個小時才會睡著。。。

所以電視 看著看著 就睡著了。。。

在打掃的表上 自己做了哪些打掃 要自己簽名

我看到有人幫我寫サイ 而且還在旁邊加上愛心 我好開心喔~~(轉圈圈~~)

大家都很親切 對我也很好 很好玩 又很好笑

現在只要有客人點三杯啤酒 我都喊Mr.生~~

每天都在大喊 今天更是 我都覺得我聲音有點沙啞了 哈哈~~

繼續喊!! 繼續宣洩!!

回家的途中 一直跟のぞみ傳mail 

她明天是下午班 我是晚上班 

また明日も頑張りましょう 明日夜だからゆっくりね~

打完網誌 現在時間3:05 我不要定鬧鐘 看我可以睡多久 哈哈~~

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