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真的很早

因為前一晚聽了BSB的線上演唱會

雖然演唱會已經過了2個星期

聽到演唱會的實況錄音 還是令我HIGH到不行!!!

又弄了一下電腦 為了找軟體 試軟體

凌晨3點才睡

早上8點就自然醒了 哈哈哈

10點 到淡江

天知道我多久沒回到淡江打球了!!!

早上先看學弟妹們打壘球 對歷史系

果然就像豬王隊長講的

人家在練球 我們在吃早餐

這樣就贏啦 哈哈哈 有夠囂張 但我喜歡!!!!

比賽結果 真的就贏啦 哈哈哈

中午去吃了 好久不見的大吉祥

到淡江 一定要吃大吉祥!!!

現在連星期天都有開 就甘心!!!

還是一樣好吃 還是一樣可以續碗

好吃好吃!!!

下午再回到球場 練球

哈哈 我投球好爛喔!!!

是太久沒投了嗎??? 都投不進好球帶

佐治 我對不起你 讓你孤單的站在本壘板 站這麼久 :P

後來又跟保險打友誼賽

謝謝學弟妹 讓我上場投球

我是比賽型的選手啊 哈哈哈 (自以為!!)

上場比賽投球 就好很多了

有一球真是可惜 我擋了下來 本來要傳一壘

他們叫我傳二壘 差一點就可以雙殺了呢!!!

擋那一球 讓我手掌有一點點痛 哈哈

這場友誼賽打了7局 嗯 是我們獲勝 哈哈

真的很開心 可以打壘球

天氣陰陰涼涼的 風吹過來很舒服

讓人很想睡覺

回到家才發現 我臉好紅 手臂也是紅的

是的 是曬傷!!!

該死的 我沒發現 陰天也是會曬傷的 哈哈哈

OYA~~~~~~~ 放假日再加上天氣好 就是要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