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
考上啦  ^^
恭喜恭喜
什麼時候要請客ㄚ!!!???
我剛叫她請吃飯
她居然問我要吃"幾粒"  @@"

ch
考上駕照嗎 -o-?? 

amy
沒啦...是考上全土城最"白皙"的小姐啦...哈哈...

ch
別影響我上班情緒好嗎 -_-" 

matata
 張主任在這你才可以打逼逼的嗎...??!!! 

ch
在不在都可以打
這是一個很自由的地方 -O-

張主任也常常上班看報紙聽廣播..
別跟她說我靠背了她 =.=
更別說我打逼啊啊啊......
我枚有我枚有...枚有沒有

GC
沒錯,小黑現在是土城的白的喲!
請大家不要再說她黑了
恭喜喲~~~
我要吃鬥牛士  ^^

tsuyoshi
你住"非洲"的土城嗎!!!??? 

bluerondo
小雞不是我要講, 真的很冷..~_~.. 

tsuyoshi
謝謝你的誇獎  呵呵呵  ^o^ 

nick
哇勒 "非洲?的土城..................咻 

bluerondo
今天很熱,多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