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連休的第一天

雖說有睡到自然醒 不過也10點多就醒了。。。

太久沒在家裡煮飯 都沒庫存了

簡單吃了煎蛋 還沒吐司可以做肉鬆蛋!!!

然後還有蓮姐的愛心鳳梨酥 哈哈

配上日劇螢之光 Joker Gold

哈哈 整個悠閒啊~~

我也想ゴロゴロ~~

4點到渋谷 跟Iris & Poya 要來去JFC~

看看照片 拍拍照片 我們就離開了

(超帥!)

因為我整天還沒吃到點像樣的東西 所以她們去逛藥妝店 我則是去吃小拉麵

再次會合後 出發!!

GOGO 高円寺

8月底了 暑假快過完了 28 29這兩天 最後的東京三大祭典 怎能錯過!!!

高円寺阿波踊り 淺草サンバカーニバル 原宿表参道元氣祭スーパーよさこい

今天是■高円寺阿波踊り



明天是■原宿表参道元氣祭スーパーよさこい

淺草的 我們放棄 沒去看~~

一到車站 就被人潮給嚇到 高円寺好熱鬧

我們錯估了。。。

本來想說找個地方站著看就好了

沒想到連站的地方 都 找 不 到!!

我還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打工的前輩。。應該是說 我進店就是接她的位子 所以我們只共事一兩天吧

是她教我用點餐的機器

沒想到我還認的出她!!!

她說其實今天店長跟のぞみちゃん有問她能不能回去幫忙??

她說有事 推辭了 還叫我去上班不要說遇到她的事 哈哈~~~

看來 以後在新宿原宿渋谷秋葉原遇到認識的朋友 也不用大驚小怪了嘛!!!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要來日本玩 可以通知我一聲~

祭典準時開始 我們本來站在人家準備的地方

根本看不到踊り 還遇到一組團體 問我們從哪來的?

我們一說台灣 他們團裡也有一個台灣人!!!

第一句"哇喜呆丸郎" 零零落落的。。。

感覺很像是混血兒吧 在日本住很久了 也只有第一句是台語 後面都講日文了。。。

我們走回車站的方向 人好多 我們只能在人縫中看祭典

  
 

後來有人離開 我們才慢慢擠到前面!!!

看日本人在祭典裡跳舞 真的超享受的!!

不管臉上多少汗 妝有多花 一樣笑咪咪的~

幾乎整個三小時的活動裡 跳的舞都一樣

那個腿齁 我光看 就好酸了!!!

這個一晚跳下來 大腿一定會瘦啦~

沒能看到9點 我們8點半就閃人了 因為餓了!!!

繞了一圈又一圈 來到純情商店街!!!



裡頭也是水泄不通

再折回車站附近 才找到ㄧ家店 定食很便宜

便宜到。。。 裡面沒客人是怎樣??

可能不是晚餐時間吧

可能大家都在外面喝酒吧

不管啦 餓了 想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吃東西 聊天

定食好便宜 份量很多又好好吃耶



飯還可以大盛 不用加錢!!

一邊吃飯 一邊討論J家的事

無法插話的Shin反而吃最慢

果然 聊J家是很配飯的 哈哈哈~~~

有流動廁所 也有流動洗手台!!



不忘跟阿波踊り拍張照 我們就回家啦



明天再來去原宿~~~

邊走路邊吃冰 享受

不過下次還是買蘇打冰好了 巧克力太甜了。。。



阿波踊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