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ta
其實...
這些叔叔阿姨還是滿可愛的...
有些人中午不吃飯,寧願拉著我問問題,直到解決為止...
有些人上課也是打破沙鍋問到底...雖然有些問題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但他們還是會笑笑的繼續努力...
令我著實佩服他們的好學精神...
像他們這幾天學作影像處理,還要做網頁,有些人沒有上傳的地方...
就會很著急的跑來問我們怎麼辦...我們只好出借自己的學生帳號給他們...
明天他們就要發表成果了...看他們今天倒是一反常態的認真練習並趕進度...
沒多少人瀏覽網站了...小組和小組之間更是卯足了勁互別苗頭...
更有人擔心他們今天所做的成果會不見,臨走前囑咐我們別關機...
其實現在想想,他們還是滿可愛的,只剩一天了...
明天...就看你們的表現了...加油...!!!


bluerondo
怎麼好像沒辦法跟前幾天的情況聯想在一起..??^^" 

matata
  少數人...還是令我恨的牙癢養...
  不過看在他們這兩天都挺安分的份上...
  明天的發表會...還是幫他們假又假又啦...^^

violet
這個研討會是系上辦的那個研討會嗎?@@"

tsuyoshi
  歐陽老師教多媒體ㄉ那個.........
  我們的馬他塔是"助教"耶.........
  領錢不請客的小氣助教  呵呵

matata
對啊...你有聽說喔?!

matata
于得~我決定吃鬥牛士了...!!!  

DIMON
    哈哈 他不是不請客而是無法請啦
    昨天陪他逛電腦 買ㄌㄍ高級喇叭
    只能說一聲  matata公子

GC
哇哈哈~~~我贊成~~~
我們家的學妹們要快存錢喔~~~
應該開學後一個月內會辦家聚囉!
學長姊會幫忙出一點啦
不過妳們應該也是要出不少錢~~~
第一次家聚難免會這樣
快存錢快存錢~~~

GC
不會是傳說中的5.1聲道吧!
有沒有買到2xxxㄚ
我的才900說~~~
不過我覺得不錯用了  ^^

DIMON
  想太多ㄌ   5.1要8000以上
  ㄏㄏ 我推薦ㄉ當然是價格跟性能能取道平衡ㄉ囉
  再加上它ㄉ尊貴外型  所以比我想買ㄉ貴500
  matata那時就豪氣乾雲ㄉ說 買ㄌ啊
  真是佩服啊  我ㄉ話會龜毛半天ㄅ....

matata
你叫我買的時候一點也不龜毛...比我更激動...

tsuyoshi
他只有這個時候才不會龜毛吧!!!!!!

matata
這位同學...請起立發言...別坐著好嗎?   

violet  
   呵....我很早就知道了  因為海報是我做的呀 ;D
   研討會不是有兩個  一個是多媒體技術  一個是XML技術

matata
 汗顏汗顏...原來今天拆下的海報是出於小女子之手啊...^^|

tsuyoshi
你又知道我站著還坐著囉!!!!!!  

violet
                呵...做的不怎麼樣啦...不過也是賺了一筆錢^^b
                倒是你怎麼會去當助教咧??

matata
認識你兩年...你不都坐著嗎...??? 

matata
嗯~當他們找不到人的時候...我就只好充當助教...呵呵~     

tsuyoshi
        哪有坐著!!!???
        最好坐著  會打籃球啦!!!!!
        少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