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學接電話用語

其實之前接過一次 是找店長的電話

但我講的很結巴。。。

而且結語的動詞還用錯!!! 噗。。。

問了加藤ちゃん 是承ります(うけたまわる) 有夠長!!!

每天反覆一直念念念 

剛好昨天問のぞみちゃん 有客人要預約的話 我要問什麼資料?

梅田本部長在一旁剛好聽到 就教我講 然後。。。。。。。他就說要試一次

明明他人就在內場 我在外場而已

他打電話了!!!!!!!!

看著電話響 他示意要我接起電話 一時太緊張 接起電話 我卻講了もしもし 哈哈哈~~

梅田本部長搖搖頭 我說 讓我再練習幾次!!!!!!

以上是昨天練習的狀況。。。

然後

今天是早上10點半的班 店長先來mail說他要跟新宿店的店長meeting 11點才會到

叫我先打掃 然後接著準備點心

大概10:50左右吧 電話響了!!!!!!!

內場只有穆廚師跟宋廚師。。 都大陸人 平常也不會接電話

我就看著穆廚師說 我來接電話!!!

然後就慢慢的 很順利的把話清楚的講出來 OYA

電話的那一頭講著 蔡ちゃん 私は社長!!!!!!!

是社長!!!!!!! 

他說要找梅田本部長 我說現在只有三個人 店長也還沒到

然後就アリガトウ お疲れ様~ 掛電話了

好險我有接電話~~~~~~~

穆廚師說 如果沒接的話 社長可能會生氣 說怎麼沒人接電話 如果是客人怎麼辦 之類的。。。

良かった~~~

接過一次電話 就不那麼緊張了 OYA

一回生二回熟~~~

中午普普 不太忙

但是店長又生氣了 生王さん的氣 嫌他動作太慢

王さん也很辛苦呀 要煮麵 還要洗碗

店長甚至還說 王さん太慢了 去休息算了。。。。。。

聽到他這樣講 我真的覺得好賤喔!!!

今天的まかない吃炒飯 鈴木さん還介紹說是他個人口味的炒飯 不是店裡的

好吃耶~~不會太鹹~~

晚上超忙的

預約好幾桌 有一桌17人的 飲み放題 狂點飲料

桌上飲料一大堆 還一直點 最後還說要兩大壺啤酒

我就先只送一壺 想說真的等他們喝完 要第二壺我再送

結果那一壺也沒喝完呀 好浪費

還好我只送一壺

店長說我很聰明 哈哈 有Sence

我說 我剛來的第一個月 可能是剛開始做整天班吧 有犯錯

你就說我不行 還說我沒有Sence

那天我都快哭了

然後店長就說 真的嗎? 還跟我說ごめんなさい 哈哈哈~~~

在整理的時候

感覺社長心情還不錯喔~ 今天生意好!!

然後他就一直叫我蔡ちゃん 蔡ちゃん 蔡ちゃん~~ 哈哈~

還說下個月他要去台灣呢!!!

社長跟のぞみちゃん還有我說 今天辛苦了 做的不錯!!

還說 可以拿自己喜歡的飲料回家!!!!!!!

我就問のぞみちゃん真的可以嗎??

のぞみちゃん就說 可以啊! 還問我說 要芒果汁嗎 哈哈哈~~

OYA~ 我把芒果汁帶回家啦~~~

看了班表 副店長下個月要回來上班了~~ 

のぞみちゃん說 可以再去唱歌啦 哈哈~~ 練歌練歌!!!

一天有24HR 我今天就工作了12HR

本週六日是二連休~~ 要去看祭典~~

下週一二連著兩天都是1030/Last 也是要工作12HR啊~~~~~~~

頑張る!!!

ファイト 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