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ata
沒被晚輩罵過喔...
一定讓你試試看...
媽的...

DIMON
   事情ㄉ來龍去脈已經不想poㄌ
   po出來祇會更不爽而已...
   馬ㄉ  ㄍㄢˋ......

tsuyoshi
     ㄟ................
     開心點開心點嘛  ^^

DIMON
你不在場啦  以你ㄉ性格一定當場罵他ㄉ啦

ch
我國圖這邊的主管也去淡江上課了..
據說是上 歐陽的 多媒體 ..
不知道跟你們那邊的一不一樣?

DIMON
    蛇ㄇ名子  應該一樣ㄉ....
    今天ㄉ好心情在最後一克被滅掉ㄌ...

ch
張人純 ~
我絕得人還滿好的..

ch
幫我說幾句好話好嗎
說我常常跟你們說他好話之類的

matata
沒問題啦... 

matata
  他是優等生...
  跟他比起來...
  操...
  其他人有的真的很機八......
  機八到想當面嗆聲..........
  不爽啦...誰來讓我奏兩全...

DIMON
    沒錯  我今天帶ㄉ那組也都是優等生歐
    那ㄍ死歐巴桑.....真ㄉ很欠扁
    竟然當面說......我明天要再我ㄉ電腦看到照片
     我ㄇ是欠你歐  ㄍㄢˋ...........

GC
別生氣了,要學我好心情~~~
好脾氣~~~  ^o^
改天菜小雞讓你們兩個打到爽~~~

ch
好懷念阿..以前推一下小雞就會飛出去的遊戲
好久沒玩了

tsuyoshi
又是我喔!!!!!!!
好啦好啦
不過....我會飛出去 @@"

matata
有這種遊戲嗎?!!怎麼沒找我??!!不夠意思啦...><"   

ch
滋滋 開學後在公開示範供大家參考

tsuyoshi
   ch大爺  可以饒ㄌ我嗎!!??
   被馬他塔知道............
   我會沒命的  @@"

tsuyoshi
    喂......
    你真的忍心喔!!!!!!

ch
安安靜靜的工作還是最適合我啊..  

amy
你確定是這樣嗎??我看不是吧....

ch
This black doggy
也許我們可以試著和平共存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