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2016 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

票真的很難搶啊~~~

本來一開始Carol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看(她是會員可以先買票)

我還嫌票太貴 想說要自己買

結果 根本 買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有人願意讓票 結果也是要4800!

一番波折 我還是跟Carol一起看演唱會 把我手上的票給賣了

還幫Amy找了一張VIP位子的票!!!

期待了好久~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金曲歌王E神的演唱會啦~

話說這幾天的連假 我都要上班啊~

就連今天也是下班後 才到小巨蛋的!!!

晚餐跟Amy Carol一起去吃豬排飯(這家不輸杏子豬排唷!!!)

當我很緊張快來不及進場時 Carol老神在在的說 Eason會delay開場!!!

坐到場內 我們的位子在特二區35排!還不錯!

IMG_0185 160403   

演唱會一直到大約8:05左右才開唱

第一首是娛樂天空 

我知道歌 但不知道歌名(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KHRTr-Dvk

粵語歌國語歌穿插

雖然我粵語歌聽得不多 但是歌王的歌聲表情 讓我就算聽不懂歌詞 無法跟著哼唱 也完完全全的陶醉在其中啊~~~

路一直都在 淘汰 

中文的"好久不見"跟粵語的"不如不見"

他一唱好久不見 就讓我落淚了!!!

愛情轉移跟富士山下 也是好聽到爆炸啊!!!

今天Eason一開場 Carol就跟我說 他今天心情很好~ 哈哈~

整個表情動作好多好可愛好三八(這是誇獎!)

教大家反拍(不是反派喔)

還比出韓國很流行的手指愛心 自己說那是給我一點零錢吧(爆笑)

來到演唱會的最後一首 在這之前 他跟大家聊了很多

Eason:謝謝你們 已經來到晚上的最後一首歌(他輕唱兩句分手總要在雨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唱這個歌 這首歌叫作分手總在雨天 今天也不是雨天 我們也不是分手(超跳tone)

還自己說不要提昨天的事了(4/2那場聽說他有生氣!!!)

要大家一起展望未來 如果覺得將來沒有什麼好展望的 那就展望下一分鐘!

不要覺得世界沒有希望 不要失去信念!

給你(這首也超超超好聽的啦!!!)

安可聲源源不絕

終於又把他請上台了!!!!!!!

安可這幾首是Eason自己說的!

他說一首歌名 我們就尖叫一次!

最後他就說都唱囉!(尖叫)

但他一開始講浮誇 尖叫聲超久~~~

他說下次辦一場演唱會唱30次浮誇!

今天安可唱了4首!!!

兄妹、你的背包、不如這樣、十年

十年昨天才唱過啊~~~

還有唱兄妹!(已落淚)

本來唱完兄妹跟你的背包 舞台就降下去了 他又自己爬出來啊~~~

(沒有一個歌手這樣跳出來啊 XDDD)

Eason的演唱會 真的太棒了

歌聲真的超好聽!!!

而且

我不知道 他會跳舞! 哈哈

Eason最高!

下次還要去看!!!

IMG_0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