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無敵家 HARBS 池袋 上野

早安 池袋

IMG_7861.JPG  

書店膠囊旅館要在11點Check Out

還好行李可以暫放到16點!!!

10點多離開 慢慢散步到無敵家 等他11點開店!

我是第三組到的客人 哈哈~

第一次不用排隊等很久!

無敵家的麵比一蘭的麵要Q有嚼勁 不變的是 我依舊喝不完他的湯!

海苔上有字耶(以前沒注意過)

IMG_7917.JPG  

吃完無敵家 今天準備池袋半日遊

熟悉的街口 熟悉的店家 走到Sunshine City的地下街走走逛逛

在郵便局寄出好多明信片

IMG_7943.JPG  

還逛了以前愛去的SEIYU超市

IMG_7956.JPG  

趁earth在打折特價 買了件褲子 是最後的戰利品!

提早回書店旅館拿行李 謝謝給我一個很溫暖的夜晚(暖氣超強 XD)

IMG_7972.JPG  

再去HARBS排隊

朋友介紹超好吃的栗子蛋糕 趕快再來嘗嘗!

真的不會太甜 搭上店內的阿薩姆紅茶 這紅茶也很好喝!

IMG_7980.JPG  

很搭!

相較之下 昨天點的熱茶 就有點失敗........

吃了拉麵 又吃了甜點 可以滿足的離開池袋

再來去逛上野囉~

黃澄澄的銀座線! 好亮好喜歡~

IMG_7988.JPG  

因為行李已經爆滿 所以在上野都沒買東西!

其實有看上一雙鞋啊~~~

可是沒有我的Size! 

超想買新的 然後把舊的直接丟掉(笑)

搭上最後一班1820的Skyliner 前往機場囉!

二航廈下車 再走走走到三航廈

Check In時 行李17公斤 沒有超重 很好!

地勤還很好心的提醒說 還有3公斤的額度喔 還有沒有東西要託運?

呃....... 我行李箱已經塞不下了!

我了解了! 是我行李箱太小! 下次會再準備大一點的來(大笑)

在三航廈解決晚餐 入關

買了免稅品香菸跟要給同事的土產

嗚嗚嗚 要離開日本了

6天真的好快啊~

IMG_8058.JPG  

回到台灣 已經是12/25 凌晨1點了

天空飄著小雨 但真的不覺得冷 覺得溫暖啊~

總是會回想起 2003那一年 第一次的日本自助旅行

日文還一知半解 就傻傻的在日本趴趴造

其實 還挺懷念那時候的自己呢!

莫忘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