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事 要分三篇來寫 哈哈~

昨天放假 早就跟Seleny約好要去看ヤマト!!

早上郵差也來收件 把我重達13公斤的行李 給送回台灣了

裡面有媽媽朋友的藥 還有我夏天的衣服 有朋友們SMAP SHOP的東西

還有要給小妹妹們的懶熊禮物 嗯 還有幾盒餅乾啦 哈哈哈

海運的話 時間要一個月左右

嗯。。。 心一橫!!!(阿逢:好大一橫) 哈哈哈~~~

空運的話 大概一星期 

價錢差了一半。。。衝了 空運!!!!!!!

讓大家可以快快拿到東西~

看了Guilty的最後一集

めいこ才剛講完話

主題曲一下

「愛してる」っていうあなたの言葉は「さよなら」よりも哀しい

還真貼切 都要淚奔了~~~

出門看電影 嗯 ヤマト是科幻片!?

劇情還不錯看 整個效果也很棒 拓哉也很帥!

但我最愛還是小草剛 哈哈~

喔喔 謝謝Seleny送我小草剛表紙報紙

就是我找遍渋谷池袋 都找不到的nujde!!

真是太開心了~~~(轉圈圈~~~)

小草剛好帥呀呀呀呀!!!



咳咳 回到正題

看完電影 搭車來到東京車站

有點燈的活動 主題為光都東京 分為三個部份



看網頁資料的時候 以為會場很大。。。

但其實看完才花不到半小時。。。









天氣冷了 肚子餓了

所以去東京車站的一番街吃晚餐

是博多拉麵。。。

選了有點心的套餐

吃飯配拉麵 吃拉麵配飯?



真得是日本人才做的到!!!

東西看起來份量很少。。 有被騙的FU。。。

我的南瓜冰 不是Seleny的喜歡的口味 哈哈哈~~

店家在櫃檯擺放金幣!!!

可以自由拿取!!

拿了才知道 隔壁是有料廁所。。 投著金幣 就可以無料。。。



話說 旁邊就有標明樓上有公用廁所啦。。。。。。

意味不明!!

也才9點 所以去Seleny家坐坐

哇 距離上次去她家 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她幫我染頭髮的那天 

時間真的快到不著痕跡呀~~~

在她家轉台看到秘密嵐

愛菜ちゃん好 可 愛 呀~~~

看完就11點了 

嗯 準備要去渋谷

去店裡跟大家會合

忘年會囉囉囉囉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