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年會 類似台灣的尾牙

到了店裡跟大家會合

不過今天似乎有點忙。。。

到了店裡 大家都還在整理。。。

大概12點多 大家才一起出發



就在我們店附近 一家叫香港茶樓的店吃飯

這也是5月時 幫鈴木さん辦歡送會 也一起幫我辦歡迎會的地方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店長還致詞 謝謝大家 然後來年繼續努力

接下來就是 狂點 狂吃 狂喝 狂乾杯。。。

一開始 大家都是生啤酒 只有我是柳橙汁 哈哈哈~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不太喝酒 所以我們兩默默坐在旁邊 吃東西聊天

隔壁桌 則是喝翻了~~

一直點啤酒 一直敬店長 一直講些有的沒的 A的 下品的事。。。

簡さん似乎有點喝醉 一直找梅田本部長喝酒

還說本部長喝的カシス是女生在喝的飲料 哈哈哈~~

害本部長落荒而逃 跑給她追~~



我就一直在旁邊 負責拍照!!!

隔壁桌 一乾杯 就要抱抱親親。。。



都被我給錄下來了 哈哈哈~~

副店長的太太也有一起來 拍照整個人也放超開的!!



店長的照片也沒什麼形象了!! 我要在今天把他公諸於世 哈哈哈~~~



我跟每個人都照相!!!

竹さん まっちゃん



竹さん のぞみちゃん



穆廚師 何くん 陳くん



最右邊的人 是隔壁店的店長 像不像柳葉敏郎!?



簡さん 穆廚師





陳くん還問我說 可以搭我肩膀嗎? 噗 他超老實的!!

以後可能也會問女生 可以牽手嗎 可以親親嗎? 哈哈哈~~~ 好可愛!

大概4點吧

梅田本部長 副店長夫婦 竹さん說要先走了

然後 換梅田本部長做最後的結尾 再跟大家說幾句話

簡さん還不放棄 追梅田本部長喝酒 大家一直哄她 先等等!!!

先讓本部長講話啊~~~ 現場一度有一點點點緊蹦(汗)

我問他們要怎麼回去!?

他們都要搭計程車。。。 

這時候 簡さん還不放過梅田本部長 還說他逃走了 つまらない!!! 哈哈~~

好像還沒有電車?

有點醉意的店長 提議要去KTV

所以 就有二次會。。。



內場工讀生 陳さん跟何さん都點中文歌 

而且都是老歌 哈哈 小虎隊 張雨生的大海 還有周華健的朋友 哈哈哈~~

懷念金曲耶!!!

店長非常捧場的 都點了SMAP的歌!!!

ライオンハート 青いイナズマ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哈哈~~

5點半就散會了

店長跟穆廚師 10點半就得上班 所以他們直接回店裡睡覺。。

回家再出門的話 太花時間了 根本沒得睡。。。

我則是回家梳洗 小睡一下

12點半 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