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江蕙(二姐)公布演唱會的那天

也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這將會是她告別演藝圈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喔喔喔~

我家曾小姐就說她想看(2013年的鏡花水月妳看了啊!!)

開賣的那天 處處都傳出災情!

網路很卡 一直連不上線

我在我家附近的萊爾富買票(上次也在這裡買伍佰的票)

第一位男生買票就一直卡一直卡一直卡

我們這裡卡到1點多才賣成功 

我接著試 很幸運的買到兩張!

回家問蔡小妹要不要一起去看?(我帶我家蔡大姊)

買的到蔡小妹的票就可以全家一起去!

又很幸運的買到票 所以 我們可以一起去啦~

以上是前情提要!

等了好幾個月

演唱會這天終於到啦~~~

因為我還要上班

家人從家裡出發 我們在小巨蛋集合

拍完合照 我們兵分二路

我帶阿萍季季 我們買愛心票 位子在紫1A!

整個是跟舞台是平行的啊~

從沒坐過這麼斜的位子

跟以前坐在黃區 正對著舞台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時候還看不到二姊

只能看著很偏很偏很偏的布幕!

這天的嘉賓是伍思凱

跟二姐第一次公開合唱 

秋雨彼一眠

可惜也是最後一次了

送上金曲獎的最佳貢獻獎獎座

真的最感動的一刻啊~

整場演唱會聽下來 真的很棒

二姐的聲音沒話說

以後聽不到了 怎麼辦啊~~~

有來聽二姐封麥演唱會 真的是太棒了!

配合二姐的演唱會主題

祝福二姐

好好過屬於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