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天天啊!!!

真的很難相信

他來了

的這件事

從7/10在PTT的八卦版看到消息

難得的颱風假 成了迷妹們最慌的一天!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要相信還是不相信?

大家一直找消息 一直確認消息

(我則是安穩的睡了個午覺後 才知道這件事!)

晚上開始約地點時間!

7/11當天 我因為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一早就在松山機場守候

本來已經要下午補休的我 也乖乖準時下班 

大概6點左右才到松山機場

好多朋友都已經在做準備了

木村也在20:45左右出關了(尖叫聲)

我跟Tori在媒體區的旁邊 木村太太們則是在媒體採訪區後方

(訪問木村的畫面當中 後面看的到的人幾乎都是我認識的朋友啦 哈哈~)

中天電視台的女主播的事 我就不多說了(白眼翻到頂)

那日文訪問 真的很不專業又不禮貌耶! 

到底是去工作訪問的 還是去當迷妹花癡的?

謝謝大家的分享

大家都辛苦啦!!!

記者大哥們!

你們真的太粗魯了啦!!

訪問一結束 大家都衝向木村 把他團團圍住 寸步難行是怎樣啦!

我們乖乖的在紅線後面 你們一直擠過來

擠擠擠的 痛死我了 推擠個屁啊!!!(補個幹)

7/12(日)

依舊是乖乖上班日

上班的第一個工作 夾報

滿滿的頭條

150712  

一整天只能滑手機 看著LINE裡的群組消息 掌握大家的動靜

一大早就是內湖花市 下午去實踐大學

今天超熱的啊 下午還下了一陣大雨!

辛苦大家了 

還有兩天 一起加油!

星期二我要去送機啦啦啦~

補後續

7/13(一)

休假日 跟著朋友一起獻出了我的第一次跟車!!!

從一大早的飯店停車場出入口開始

我們6點集合(哈欠)

然後等到他們0730出來 一路尾隨(跟蹤)到烏來

沒想到 他們包場他們包場他們包場!!!

雖然是室外景 但又有那該死的黑幕!

內湖花市 黑幕

實踐大學 黑幕

春秋烏來 黑幕

(翻桌!)

有沒有要拍室外景還要黑幕的八卦啊???????

正門進不去 橋上拍不到 對岸的步道又坍方(也太巧)

迷妹們只好烏來一日遊

賴在某會館 又是躺沙發睡覺 還有冷氣吹(好冷)有電視看

店家還主動詢問藥不要喝開水 還送芭樂跟蘋果給我們吃(大哭)

下午2點左右 看到蘋果更新圖片(他們進去步道了!!!) 

我們也碰碰運氣的去步道 進去了 但也被趕出來了

寶哥也在那裡 說日方反應 有媒體在拓哉就不會出來拍攝

所以大家都乖乖退出步道

迷妹什麼沒有 最有毅力(也很有實驗精神)

我又去問了一次!!!

雖然有讓我進去 但是鑽進步道又被工作人員發現(我有聽話我沒爬啊!)

等等再等啊等(唱)

寶哥說拓哉大概要1630才會拍攝結束

時間一到 我們一列排在門口對面 拓哉的保母車 往上開又迴轉的下山了

沒有搖下車窗.......

聽到消息是要去內湖的某片場 我們跟的保母車之一 居然迷路.......(昏)

等我們到內湖時 拓哉也進棚內拍攝啦~

接下來又是得無止盡的等等等

因為跟朋友有約 我先行離開了

(扮小小兵去看小小兵 小小兵超可愛超好笑啊!)

9點多再去晶華跟朋友們會合聊天 

12點多才回家 結束了好累好忙跑好遠然後看電影居然沒睡著的一天!!!

7/14(二)

因為前一天放出消息說 拓哉會走VIP通道 有可能看不到拓哉 

我也放棄了送機

一早起床 看著LINE的群組(媽呀 為了這次拓哉來台 多了4個群組!)

訊息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

有人一大早6點多就去飯店

有人在機場出境大廳

有人找到VIP通道的地方

3個地方都有人在!!!

我也好猶豫 要不要去?要去哪?

最後12點才出門 騎車去飯店(因為最近 XD)

跟著朋友們 在停車場出入口等車 

等到1點 保母車緩緩的駛出 大家揮手尖叫

可惜拓哉沒給放殺 就算是停著紅燈 還是沒有搖下車窗

一定是媒體在旁邊的原因!!!(怨念)

雖然我們沒看到他 但他一定有看到我們!!!

後來朋友們立馬招了計程車往機場飛去

我則是慢慢的騎車去 哈哈哈~

想說都到台北了 去看看吧

人家開車 我騎車 當然追不上

繞了一圈 還遇到朋友離開要去上班了 XD

雖然我沒有看到拓哉 但是各位木村太太們有看到 我也很替大家開心啊~

150714  

欸~太誇張了啦

迷妹流行語大賞!

道盡這四天三夜的心聲啊!!!

時時都想說上一句

XDDDDD

拓哉 台湾に来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

對於你的訪台 感覺還是很不可思議!

夢みたい でも夢じゃない(唱)

希望下次見到你們的日子不會等太久

雖然很想說 希望你們可以再來

但想到接機時的狀況 

還是覺得

你們不要來好了 

我們去日本看演唱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