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工作

找書 借還書 上網預約書 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幾乎是要閉著眼睛 就得完成的工作了

不過這樣子 似乎不夠!!!

這兩個星期 我還幫讀者申請Taipei Free的無線網路

讀者抱著NB 就到服務台問說 無線網路要怎麼申請?

只跟他講說 上台北市政府首頁等等的步驟 不夠不夠不夠!!!

接著他就會說 那你幫我申請。。。 ><""

今天還有讀者問我 怎麼在電腦上打日文!?

還好日文輸入法我有在用 

我還在我們的公用電腦 把整個步驟做給她看 還抄在紙上給她 讓她回去設定

結果阿嬤回去不到10分鐘 要跑來找我 說她在某個步驟卡住了(昏)

看她大滴汗小滴汗的 我就又把步驟跟她講了一遍 

她一直跟我說謝謝 還說我幫了大忙!!!

回去前要了我們館的電話 她說 如果又有問題 她會再打電話問我!!!!!!!

還好 到下班 都沒接到她電話 想必是成功了吧! 

可喜可賀!!

主任又拍拍我肩膀 說我很有耐心耶!!! 噗~

下午又有另一位讀者 也是要我們幫他上網申請Taipei Free 

結果一直卡關 不能連上線

申請步驟都對啊 我怎麼知道 不能上線啦~~

他還一直要我打電話回總館的資訊室問 

結果 他只換個地方試 網路就可以連了。。。

我還幫他試了快20分鐘 是怎樣!?

真的是多元化服務!!!

今天提早離開 先去閱覽室探探 熟悉環境

明天起 一連三天早上 要去代班啦~~~

重點是

只有我一個人在服務台喔

怕怕!!!



晚上跟Tin一起去逛三和夜市

吃了牛排 吃了鯛魚燒 聊了很多事情



開心~

工作加油 感情加油 事事加油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