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OP亞洲樂世界格鬥賽1st Round

魔幻力量 + 橘子新樂園

Magic Power + Orange Range

2015年開春第一CON!!

今天要先上早班 晚上才能去小巨蛋HIGH~

下班直奔微風南京 跟朋友碰面吃晚餐休息

不到7點 我們就進到小巨蛋聊天了

一入場就聽到宣傳BSB演唱會的畫面 耶~下個月見喔!!!

痾.......這場票好像沒有賣完 三樓好空 我們前面5排都沒人

150328  

燈光一暗下來 我們後面的人全部都往前坐 我們也往前坐了5排 整個賺到!!!

首先上場的是MP的DJ 炒熱氣氛

接下來就是OR登場啦~ 一連串的快歌(糟糕 好多首沒聽過)

唉唷 我就比較熟他們以前的歌啊!

中間串場聊天打招呼也很可愛

OR唱了一個多小時

一連唱了三首我會的歌 哈哈 超HIGH

花、イケナイ太陽、上海ハニー

可以現場聽到他們唱花 我真的好感動喔~

上海ハニー前奏一下 我整個人跳起來 超愛這首歌的啊~

OR還教我們跳沖繩的舞蹈 超可愛~

OR太快唱完了啦(覺得不捨~)

接下來換MP登場 有幾首歌有聽過 哈哈~

有唱"我還是愛者你"喔 開心開心

大家一起跳射手舞

MP練了OR的"花" 也唱了翻唱OR的"以心電信"的"心電心"

結果!!!

我們最期待的合唱 居然沒有!!!(怒)

明明可以合唱花跟以心電信的啊!!!

而且OR也會跳射手舞啊 應該出來尬一下的!

最後MP唱心電心 OR也特地再回到舞台上

然後 就結束了(超錯愕!)

150328  

沒有合跳射手舞 也沒有合唱 完全就是兩團各唱各的!!!

好吧 有看到我喜歡的OR就好了

希望他們下次還能來開演唱會啊~~~

我們要離開時 先到停車場入口等人 發現他們好像已經走了

卻又看到他們在2樓開記者會的身影!

最後很心滿意足地看到他們離開(標準迷妹!哈哈~)

今天好HIGH

啊啊~ 明天還要一人上早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