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馮奶爸要約晚上吃飯

不過一直到中午 都還不見人影...

Gimei又無心上班

所以 我們就非常有效率的 

12點多說要唱歌 她馬上請假 我馬上打電話給Amy(這小姐還在睡覺!!!)

馬上訂到3點的包廂!!!

GOGOGO~~

明明我前天才唱 而且我們這一攤星期三也要唱 哈哈~

我現在就是唱一休一啊 喔耶!

一唱就是4小時 好開心!

現在也是走老歌路線就是了

大家來比老歌

我的心碎了無痕 是1998的作品

Amy的奢求 是1995年的歌

Gimei的不必在乎我是誰 是1993的....

我輸了!!!



到了晚上 馮奶爸才過來會合!

一起吃飯聊天~

我們大概也是畢業後就沒見面了吧!!!

馮奶爸也沒啥變耶~

從聊大學的迎新活動 到出社會的工作 還有一點點的育兒經~



啊啊~ 時光啊~~

可以給我時光機嗎!?

要回家前 我還很大聲的說 我要撘公車!!

Gimei一問 我才想到 對齁 我是騎機車去西門町的耶 哈哈~

雖然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我騎慢一點就好啦!!



我現在一直在聽 心碎了無痕~~~

這首歌太經典了!!!!!!!!!!!!!

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