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開賣票的緊張 網路卡到一個極致 超難點

2月多收到超有質感的票卡

上面還有自己的名字 4/10的票卡 深不可測的綠

11041229_10205076892095793_8941319936179040118_n.jpg  

等了好久 三月過去了(順便打歌 XD)

終於來到「烏托邦巡城演唱會」

感謝Amy & Amy妹的神手

搶到了兩場!兩場!兩場!演唱會的票

正當Amy說有兩場的票時

二話不說直接回答 我可以看兩場喔!哈哈~

這真的是正確的選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Amy都看兩場之外 把另外兩張票讓給了Hendy&Mike

為了演唱會 我兩天都排了早班 然後很剛好的 隔天都是休假

(同事不知道我要看演唱會 XD)

4/10(五) 我們的第一場 烏托邦的第六場

4點下班 先跟朋友到小巨蛋附近吃東西(朋友沒有要看演唱會)

150410  

我大概6點半就先進場了 掃描票卡 拿著發送的紅色面具 

看著小巨蛋裡 一萬多個位子 慢慢的慢慢的填滿

內心也越來越興奮啦~

   

Amy在下班後趕到

  

演唱會開場前 先由Boxing來熱場一下 唱了原住民的歌 還有阿妹的歌

熱場結束 倒數10分鐘!

PTT的阿妹版有完整歌單!

第一首戰之祭 隨著重音樂 開啟了烏托邦的城門

一開場就唱新歌 怪胎秀 接著阿密特連發快歌:開門見山 黑吃黑(Bullshit) 你想幹什麼(犯賤)

大罵的(TMD)超爽的!

一開始就這麼HIGH 誰受得了 根本尖叫慘了!

因為今天是第一次聽新歌 還沒有很熟 但感覺還不錯

牙買加的檳榔 母系社會 血腥愛情故事等等的新歌

阿密特很酷 阿妹很愛跟歌迷聊天(笑)

這次也唱了好幾首不常唱的歌

阿妹的經典歌曲 少了最熟悉的幾首 也多了好聽的幾首

今天彩蛋歌是剪愛

有關愛的主題 世界上各種形式的愛 我們都要接受都要尊重

一大片的彩虹旗 接著唱我最親愛的 真的很感動耶!

彩虹  

我還是喜歡快歌啊~這次有唱A級娛樂耶!!

安可part的三天三夜是必備歌曲 組曲再加上狠角色!這首我也超愛的 在KTV會唱 哈哈~

整場演唱會跳下來 超累的@@""

演唱會超棒啊!!!

超HIGH的4/10  

4/14(二) 我們的第二場 烏托邦的第九場

要跟Hendy Mike一起HIGH

 

阿妹今天玩了一個之前都沒玩過的梗

就是1萬多人一起喊"爽" 結果我們一喊完 阿妹自己也說 怎麼這麼爽! 哈哈~

阿妹說她感覺得出來我們今天都很HIGH!

(難道是因為今天的來賓是Jolin???笑)

今天不是上班日嗎?上了一天班不是很累嗎?今天上班有認真嗎?

歌迷們也很愛在歌和歌的空檔中跟阿妹講話 講阿妹加油 阿妹我愛妳之類的

結果被阿妹講說 你們是耳背喔? 我是阿密特!(大笑~)

是阿妹比較紅的意思嗎? 好吧 阿密特才出2張專輯 繼續加油!

(阿妹講話真的很好笑!)

在唱彩蛋歌時 聽到第一句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咦?哪裡怪怪的? 這不是Jolin的歌嗎?

然後然後然後 Jolin就出場啦!!!!!!!(大尖叫大尖叫大尖叫)

 

兩大天后 把我知道你很難過&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兩首串在一起

唱完後 阿妹說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合作快歌

被我們拱說現在就唱! 阿妹說我們很貪心! XD

Jolin自己cue說那唱一下Bad Boy!!!!!!!

唱完後兩人在台上聊了一下 阿妹說要想會唱歌就要喝酒 Jolin照著做卻喝到騷聲 XD

阿妹還說Jolin做的蛋糕很好吃

一個說開蛋糕店要送6個蛋糕

一個說來酒吧可以喝酒 Jolin指定要喝10杯(可愛!)

兩人交情真的不錯啊!!

阿妹還不忘提醒大家 隔天要開賣Jolin加場演唱會的票!

叫大家要記得買票去看Jolin的演唱會

喔喔喔~ 開始期待啦~

就算是看了第二次 還是一樣很HIGH啊!!!

 

一點都不會累

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

完全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