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開六日的人潮 我們選擇到日本的第二天 就去Disney

Disney有Land跟Sea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要去Disney Sea

算了一下 這是我第二次去Disney Sea Land也去過了3次!

(本來在日本WH結束前 還要再來一次的!日期都訂好了說........2011/4/4!)

起了個大早!

這天Disney Sea的開園時間是8:30

照以前的經驗 我們必須在8點前到(前一晚先買好票 節省到Disney才排隊買票的時間) 

所以 我們7點左右就得出發 那起床時間是?

哈哈~ 好早!

出來玩總是要還的啦~

從池袋搭有樂町線到新木場 再換JR到舞浜站 不用一小時 我們就到Disney啦~

還要再搭單軌電車 繞~一~圈~ 才會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Disney Sea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好天氣(所以人也好多啊~)

開園不到10分鐘我們就入園了

門口會有很多Disney的人物歡迎我們 我們也可以排隊跟他們拍照

但是!!! 不要被吸引了啊~~~

大家一入園就是要往前衝衝衝

我們也不遑多讓入境隨俗的衝衝衝

現在Disney Sea最最熱門的設施就是 玩具總動員

 

不僅排隊時間要很久 連抽FastPass的排隊人潮也很多

本來我們先排FastPass 我跟Amy先到前面看看排隊的人潮 後來決定要排隊!

真要抽FastPass的話 可能都要到下午的時段了

玩具總動員好好玩啊 是射擊遊戲 還可以比分數!

排了將近1個半小時 非常值得!!!

 

後來我們又陸續玩了好幾個要抽FastPass的熱門設施(玩到了5個喔!!!)

不過時段都還不錯 可以一個接著一個玩

我們在排隊風暴騎士的時候 我就去抽印第安納瓊斯的FP

搭園區小火車去逛逛 吃完午餐+瘋狂拍照後 再去抽海底兩萬哩的FP

風暴騎士(排隊)、印第安納瓊斯(FP)、海底兩萬哩(FP)、神燈劇場(排隊)

中間還穿插排了將近1個小時但最後放棄排隊的地心探險之旅!(殘念!!!)

還搭了小小美人魚的可愛雲霄飛車

PS一下 距我上次06年到Disney Sea只玩一個設施

今年的成績算是相當輝煌了 哈哈哈~ 玩到好多FP的設施!!

謝謝妳們因為我不經意的一句話 買了我本來想買的黃色小nimo送給我!

 

午餐也是在裡面解決 好吃的煙燻火雞腿 依舊非常吸引我 哈哈~

 

我還以為只有Land有 Sea沒有哩!

我們一直戴帽子拍照 跟布偶人物拍照 在大街上拍照 邊走邊拍 邊玩邊拍 XD

站著拍 坐著拍 吃冰也要拍(照片好多啊~~)

等著晚上7點要佔位子 8點要看在地中海港灣的Fantasmic!

在這之前 不忘把握時間 再看了一個神燈劇場

 

邊吃晚餐邊拍照 邊等Fantasmic!

雖然我們的位子有點斜 但整段秀還是很震撼 我還是看得很感動啊~

 

結束了Fantasmic!

我們又衝去玩具總動員 還是好多人在排隊!!!!!!!

不玩了 來狂拍照吧~

才一跑到門口 就聽到花火的聲音! 對齁! 都忘了另一個重頭戲!!

然後又跑回馬路上看花火 可愛啊~

有愛心有米奇有花朵~

 

大概9點 我們開始瘋了 真的是越晚越開心

   

我們開始逛Shop 每間都讓人逛到不想離開

每樣東西都好想買!買不走的帽子(是說回台灣也不可能戴啦 哈哈)就戴一下意思意思

在30週年的大門口 一定要拍照紀念啊!

R0067458  R0067488  

離開Disney園區都快11點了

回到池袋 放下戰利品 立馬去吃一蘭拉麵!

R0067511  

喔喔喔 比前一天的無敵家還大受好評喔~

同場加映 仆街照 誕生!!!

R0067491 R0067493  

啊啊啊~ 感覺寫的小混亂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