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Disney還有去築地吃早餐

所以我們當初在選旅館的時候 早餐不是我們考量的要素之一

前一天還在Disney High翻 又去吃了宵夜一蘭拉麵

今天依舊早起 沒問題!!

8點才從池袋搭車離開 今天是星期六 早上的人潮沒有上班日這麼多

有人說 去築地吃早餐要很早去排隊

但其實我幾乎都是8點多才去 

因為 我沒有一定要吃很有名的壽司大或是大和壽司

只要是好吃的海鮮 簡單的海鮮丼也可以很棒

我們到築地市場瞧瞧 有名的壽司店還是大排長龍

R0067532.JPG  

拍拍照之後 我們就又往場外市場移動

吃海鮮丼啦~~~

IMG_2922  

吃了甜甜玉子燒 逛逛場外市場

中午左右我們就到了渋谷

喔喔喔~ 是我的渋谷(大笑)

R0067570.JPG  

大家想買東西的西武百貨 01City PARCO Loft 在渋谷通通都有

我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以前假日上班會這麼忙這麼累了 哈哈~

原來我們店附近這麼多店 這麼多名牌 XD

到了渋谷 先去了星巴克 很可惜的 我想買的情人節限定的櫻花杯 通通品切了!!!

還好有喝到新發售的櫻花巧克力拿鐵還有櫻花巧克力星冰樂

R0067572.JPG  

大家想去的店都一一秒殺 很快速的買完之後

要去我以前打工的店吃午餐啦~

在門口偷看有誰上班

天啊 我好緊張!!

一直叫Amy他們先走進去

啊~ 我看到前ちゃん了!!!

還有2個男生 雖然沒共事過 但我知道他們是誰

前ちゃん看到我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R0067623.JPG  

對我說了お帰り

我也回了ただいま

天知道這兩句簡單的對話 對我的意義有多大!!!

我整個超感動超想哭的!

吃了我最愛石焼エビチリチャーハン 大家也各自單點或是點套餐

R0067618.JPG  

穆さん跟宋さん也都特地來到座位跟我打招呼

謝謝主廚招待甜點 ごま団子!!! いただきます!

因為Lingyu他們不小心買了個太多 所以他們要先回旅館放東西

教他們搭車回池袋 再從池袋換車到浅草 我們分兩路 約在浅草會合

我們排隊買了有名的PABLO半熟起司蛋糕 就在我們店的後面

我以前打工的時候 這家店還沒開呢!!

每個蛋糕都現做的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啊~

R0067629.JPG  

很巧的 我們在浅草站就會合了

大大的雷門 是觀光客必定拍照的景點之一

R0067636.JPG

仲見世通兩旁的店家 還是非常熱情的招呼的客人們

我們到的時候 參拜的時間已經過了 所以也沒辦法買御守了

只能雙手合十 祈求心願能夠實現 還抽了みくじ 大家都是吉 很棒!

傍晚的觀音寺也很美

R0067697.JPG

遠遠的Sky Tree被霧迴繞著

  

本來可以散步走過去 也因為下雨 我們選擇搭車過去 

嗯 把Metro二日卷 用的非常淋漓盡致

到了Sky Tree下 雨有點大 先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後  

便開始逛東京ソラマチ Tokyo Solamachi

買了幾樣小東西後 直奔7樓吃晚餐 咖哩蛋包飯

R0067745.JPG

其他樓層都很早就關了 Lingyu他們也是吃完 就先趕去樓下買明信片

吃飽了 店家也沒得逛了 離開前 有個廣場 成了我們拍照的好地方

因為Sky Tree真的非常非常的高

所以要把他塞進鏡頭內 我們真的都幾乎是趴在地上了

相機也只能斜斜的放在背包上 算了 先試拍再說

沒想到一次就成功 讓我們都尖叫了

趕緊叫Lingyu他們過來拍照 5人合照 大成功!

R0067815.JPG  

IMG_2966  

在Sky Tree拍照 玩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越夜越High耶 我們

拍到好累 大笑到好累 

每天都說要早點回去休息 沒有一天做到!

回到池袋東口

R0067853.JPG  

還先去激安的殿堂ドン・キホーテ大採買

宵夜就是好吃的半熟起司蛋糕

雖然賣相有點不好看 但還是好好吃好好吃啊~~~

吃完宵夜 都2點多啦 我跟Gimei4點要起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