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無阻 雨天決行

大家個自在板橋台北汐止上車

一路上 都在下雨!

越往北還越下越大 但不減我們的興致

自上次我說去十分放天燈後(月初去一次 月底又去一次 喔耶~)

志耿提到小雪在侯硐&十分有開咖啡店

而且子峻(以前大家都叫他目台)也是小雪的員工 

趕緊約了連休的最後一天228 要去走走 看看老同學 順便喝喝咖啡

搭上好久沒搭的區間車 約莫一個小時 10:30我們就到了侯硐





真貓版的大頭貓!!!

因為還在下雨 所以我們直奔貓村咖啡 

那個子峻店長... 還沒去上班 只有一個工讀生妹妹在顧店



我們點了飲料 等店長!!!

結果中午忙翻了 店長又還沒到 老闆娘小雪跟志耿聯絡後 趕緊到侯硐支援

我也幫了點忙 收收盤子點點餐之類的 哈哈

店長子峻一直到下午1:30才出現...(默)



大家一起喝喝飲料 聊聊天

店長還秀了厲害的拉花咖啡~ 非常漂亮!!!

真的有貓會窩在我們身邊喔~



本來我們的行程是先去侯硐找子峻店長 然後大概下午1點多再去十分找老闆娘

這一拖 我們下午3:30才出發去十分 

因為侯硐臨時很忙 所以小雪比我們晚離開 稍後跟我們在十分碰面

到了十分 



我們先是老街走走 然後到小雪的月台咖啡店坐坐

還吃了很多冰 >///<



接著載我們去遊客中心 就是上次天燈節會場旁邊 那裡也有一家咖啡店 叫做十分幸福花園

天燈節我來的時候 因為這裡大排長龍 所以我就沒進去咖啡店裡!!!

沒能見到小雪!!!

我們在那裡寫天燈放天燈!!!



希望我們都很好 希望願望都可以實現呀呀呀~~(合掌)

我們趕6:20的火車 這班沒搭到 就要等到7點多耶!!!

下午在我們離開侯硐的時候 子峻店長約大家晚上去瑞芳吃晚餐 要辦一桌 哈哈哈~~

所以 我們就在瑞芳站下車了!!!

去吃熱炒!!!

點了8菜1湯 啤酒一瓶一瓶開

我們從快7點一直吃吃喝喝聊聊 唐葫蘆先離開 我跟林米魯一直待到10點才離開

中途還叫另一位高中同學一起來吃飯

然後!!!!!!!!

小群還記得我的名字耶!!!(驚)

不是外號喔!!!!!

哈哈哈~~~ 畢業後就沒見面了說!!

今天玩了12小時以上 拍了很多經典照片 

魚眼拍很多 還有仆街照片 哈哈~~



夯不啷噹就拍了快400張照片!

見到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喔耶 \(^o^)/ 228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