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知縣四万十市
四万十川被譽為日本的最後一道清流
你問我 為什麼會想來這裡?
想來看看四万十川跟沉下橋啊

旅館有附早餐 今天要騎腳踏車 要多吃一點 哈哈
高知市每週有日曜市可以逛



想說都來了 又遇到星期天
所以把行程稍作更改 改搭9點多的電車 不然本來要搭一早8點的電車去中村的!

日曜市的市集 大部分都是農作物 也有少部分的手工藝品
草莓超便宜的 一盒才日幣130!馬上買一盒!



我本來以為就我看到的這樣一層 結果他兩層耶!一共20顆喔!
好吃又便宜!!!

又是單程要將近2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中村啦!!!(拍手)



一樣先去觀光案內所 拿了地圖 租借了腳踏車(5小時600円 特價500円)
我說我想去沈下橋(ちんかばし) 小姐幫我在地圖上註記
從中村車站出發 會先經過赤鉄橋(あかてっきょう) 然後再往前騎(只有一條路不用怕走錯)
也提醒我騎腳踏車到沈下橋要50分鐘喔(約5.6公里)
嗯 我會加油的

途中我先去買了午餐便當 然後就開始很悠閒的騎腳踏車啦~~~
經過了市役所(丈太郎工作的地方) 經過了赤鉄橋



然後 雖然只有一條路 但太陽好大啊~~~
而且在山路裡 我真的覺得我會不會騎錯路啊???
這條路一直騎一直騎 真的會到沈下橋嗎???
這....... 山路耶!!!
不管了 既來之則安之 就衝吧!
未知的旅途才美啊~(能這樣想很好!) 哈哈~

一直看到這個標示 我才鬆一口氣
但也快累慘了 怎麼還有1公里啊???(大叫!!!)



話說柳暗花明又一村(用在這對嗎?)
一個路口右轉 映入眼中的 就是我想看到的沈下橋(終於到了!感動!)
四万十川的沈下橋 是我來中村最想看的景色!!!



沈下橋有名的是它沒有欄杆 下大雨時整個橋面會被水給淹沒 所以稱為沈下橋
四万十川上共有47座沈下橋 我這次去的是最有名的佐田沈下橋(其實也是最近的啦)
佐田沈下橋也是四万十川最下遊、最長的沈下橋
在日劇遅咲きのヒマワリ片頭出現主角們唱歌的地方 就是這個佐田沈下橋



上網查過資料 有些距離很遠 可能要開車才到的了!

中午時分 本來想一個人好好的獨占這佐田沈下橋!
沒想到有旅行團(昏)
沒關係 我時間比較多 哈哈~
等他們都走的差不多後 坐在橋邊 吃著午餐 曬著太陽 拍很多好玩的照片
還是要在橋上JUMP 很悠閒的騎著腳踏車 裝文青




我也好想跟丈太郎跟かほり一樣 手牽著手 一起跳進四万十川!!!



在佐田沈下橋玩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有點捨不得呢!!)
從原路騎回市區內 去了安並水車之里



一條神社、天神橋商店街 這幾個地方都是遅咲きのヒマワリ的拍攝地



整條商店街柱子上 都是日劇的場景跟台詞
還有哪幾間店家有參與演出 通通都有標示!



不過商店街真的有夠冷清.......
快5點了 也該準備搭車回高知了
在這之前 先吃冰消暑
在中村車站又遇到早上在車上巧遇的台灣旅客!!!

雖然踩了一下午的腳踏車
回到高知 還是去了ひろめ市場吃晚餐(我今天跟別人共桌啦 今天比較空!)
又吃了一次かつおたたき
比昨天吃的便宜 魚肉還比較多片!! XD



回到旅館 發現我曬傷了 臉跟手都曬的紅通通的
嗯 這是很熱血的證明吧!
哈哈哈~~~

我發現 這天好想放好多照片啊~~~
還把日劇挖出來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