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隆的沙雕藝術節

一直都沒去過!!

今天天氣超好的



剛好Sky人在那裡 他姊姊要去 然後也找我一起去

其實我們也怕天氣不好 所以一直到昨天才確定今天要去看沙雕!!

我跟Sky也將近快3個月沒見了呢!!

嗯 

撘上8點多的火車 到了福隆車站 Ann在車站門口等我

進到場內 我們先找Sky

他帶我們去認識雕刻的日本帥師父

師父問Sky為什麼手上有啤酒? 哈哈 趕緊拿一罐給他!

師父正在雕刻恐龍

很健談的日本帥師父!!

我也好久沒講日文了 >///<

今天用日文聊天 好開心呀~~~




Sky一直在會場內穿梭 我跟他姊就看看沙雕 拍拍照

會場內還有好多作品 已完成 未完成的 

看著師父專注在作業上 就覺得他們很厲害

師父每雕刻好一部分 就要噴膠做固定



我們還坐在沙灘上喝酒聊天



小孩玩沙玩水好開心~

時間差不多了 又跑去跟師父打聲招呼 拍拍照

我們就先離開了



喝酒這件事我真的很弱 才喝半罐左右 就臉很紅又想吐 把半罐塞給Sky解決

連有名的福隆便當 我都沒能買一個來吃吃 嗚嗚嗚~~~

我們搭12:50的車回台北啦~~

謝謝Ann找我來看沙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