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巢鴨真的是老人的天下

在車站前唱歌的都是年輕人 這裡是個歐巴桑



來了日本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想過要來這裡!!

藉著今天面試的機會 我提早來到這裡逛逛

今天的面試是下午5點 我大概2點就到巢鴨了



一方面是想說先探路啦

遲到就不好了

結果。。。長長一條商店街

老人好多

今天是昭和之日 是放假天

滿多一家大小來到這裡走走

感覺有點像老街

但兩邊賣的又都是便宜的日常生活用品

我大概來回走了兩次 就不想逛了

偷偷先去看了我要面試的店家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店家好小

沒有客人在裡面用餐

有位服務生在巷口向人來人往的人們吆和著



走累了 我到麥當勞點了個100元的漢堡跟飲料

因為等等要面試 又不好意思在百元商店大採購。。。

5點一到 我準時進店 跟老闆還有另一位服務生打聲招呼

便坐下來面試了

老闆問了我ㄧ些問題

一個星期可以上班幾天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 10點可以到嗎

等等的問題

因為我才剛到日本嘛 又是第一個面試 時間上的安排應該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啦

老闆就問我 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的??

大致上沒有太多問題

老闆就說 他8點會通知我

總覺得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想的是 大大的店 夥伴4、5個 大家互相幫忙 

我想要認識更多人嘛~~~

今天這裡 小小的一間店

只有10個位子

只要一個工作人員 中午時段也不會多忙

以前在安里斯打工 中午時段50多個位子 都是滿的!!!

還要點餐+上湯+上餐+收拾桌子 都不是太大的問題了!!!

準時8點 老闆打電話給我 說是很抱歉 無法錄取

總覺得

有點鬆口氣。。。



同場加映: 這家店真不是蓋的 什麼都是紅的!!!




午後6:30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