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工啦!!!

放了兩天新年假期 HIGH兩天 開心兩天 也累了兩天 

新年假期有夠短!!! 不過日本平常放假天很多啦

又是春分之日 秋分之日 海之日 綠之日 天皇生日也放假~ 有夠多!

四月底還有黃金週 所以也不差這幾天吧~

今天開工 早上10點就進店

把前幾天大掃除的東西 通通歸回原位。。。

11點開店 就一路忙忙忙 超忙!!

因為今天很多百貨公司 開賣福袋

所以渋谷 超 熱 鬧!!!

來吃飯的客人 每個都大包小包 行李箱也出動了!

很多都是一家子出來逛街 買東西

我們中午生意就超級好 閒不下來啊~~~

結算下來 中午的業績就將近25萬円!!

說生意超好 是因為 我們中午的套餐很便宜

最便宜的套餐 只要680円 而且還不少人點!

所以來客人次 真的很多~

連副店長也唉唉叫說 好累好累!!

終於可以休息了

去到頂樓休息室 副店長也在休息

他問我跨年去哪裡 我說我去東京鐵塔下的增上寺

跟朋友一起到數迎新年~

他跟太太還有爸媽 在家看紅白

他還跟我說 SMAP唱壓軸喔

他本來以為會唱一枝花 沒想到是唱Triangle

他最喜歡SMAP的這首歌喔~ 某天在節目上(他說好像是SxS吧)

聽到SMAP唱這首歌 他還去買了CD呢!!!

感謝支持!!!

副店長還說 下次去卡拉OK 要點這首歌來唱喔!!!

晚上一點點忙 不過今明兩天 我們這棟大樓只開放到晚上9點

所以這兩天都可以早點下班唷~~



喔喔喔 中午有可愛的常客小姐 我在幫她結帳的時候

她跟我說新年快樂 還說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