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HOP5回目!!!!!!!!

今天有名古屋的朋友(扉)來東京 所以一起去走透透

扉是搭夜巴來的 早上不到6點就到了新宿 

因為重點是SHOP

所以扉馬上就去赤坂排隊要拿整理卷 我則是8點多才到

我說我有朋友在隊伍當中 staff說不能中途進去排隊。。。

噢!!!!!!!!!!

之後扉又打電話給我 說是staff要準備發整理卷了 請大家趕快打電話給買早餐或是上廁所的朋友。。。

我又趕緊繞回去找她 然後我們就順利一起排隊了

拿到的整理卷是下午1點的整理卷

因為考慮到我們還要去其他地方。。。

這時間卡在中間 有點不好規劃路線。。。

所以我們又跑到後面排隊 再拿一次整理卷 這次是下午4點的

稍作休息後 準備要離開SHOP時 正在發5點的整理卷 所以又拿了一張。。。

想說留點後路 免得趕不回來 哈哈~

隨後 我們就去了浅草 抽了吉籤 還吃了午餐



然後去了渋谷的JFC 扉也入會了~

後楽園跟東京巨蛋 也去逛了一下!!!



那裡有巨人隊的SHOP 當然也是要敗一下~

過幾天KinKi Kids要開CON 我們有聽到巨蛋裡的彩排聲耶!!

而且場外有好多週邊~!

該回去赤坂了 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去了日枝神社

又抽到吉籤唷~~~



回到SHOP前 排隊準備進場

進場前 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我就把我的4點那張整理卷送給了另一個排候補的人

讓她可以順利進場~~

一樣又在SHOP玩很久~~

今天純粹是來玩 來拍照的!!

也還好 SHOP的衣服都換成solo服了!!!



一直待到6點多才離開

因為就想說 昨天慎吾都去SHOP了

雖然今天小草剛有錄影 下午錄到5點左右

晚上9點有笑っていいとも的生放送 

就在猜說 會不會趁這空檔來一下SHOP 哈哈~~

撲空了!

最後實在是肚子餓了 才離開

去了TBS SHOP 買了ヤマト的麵包跟餅乾~~

天啊 晚上好冷!!! 手跟臉都好冰!!

晚餐本來要吃叙々苑

但沒想到 比我想像的貴很多。。。

所以只好放棄 去吃其他的燒肉



但份量也不多 所以沒有很~飽

啊啊~~~

好想念台灣的燒肉吃到飽喔!!!!!!!!!!!!!!

等我回去 我一定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