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弄好的電腦

今天特地提早上班 

按照資訊室說的步驟 要來做電腦的設定

然後。。。

根本沒看到他說的畫面啊!

打電話去總館 都沒人接電話

才突然想到 對吼 他們課室是8點半才上班(昏!!!)

可是8點半 就有讀者會來用電腦了耶!!!

煩!!!

昨天4x本的期刊還沒驗收

今天一早又收到好幾本

一下子要驗收期刊 一下子要借還書 電腦有問題又要去設定

電腦一直out of control

資訊室先叫我這樣試 不行 再叫我那樣試

真的很不順心 你一次講完嘛!!!

電腦啊 你就不能乖乖的嗎?? 吼!!

我髒話都要罵出來了!!!!!!!

筆也都要摔出去了!!!!!!!!

還好

一切都在約莫中午時分 狀況穩定了下來

我跟主任說 搞定了

主任也沒想到 改個電腦區 會這麼麻煩

是啊 我也沒想到~(泣)

同事也說我要出運了 電腦的技能又提昇了一點

欸欸欸 我家電腦又不用管理系統! 是要管誰???

我真的很怕 每天上班時 同事就說 電腦又怎了 印表機又怎了



9點半 外頭大太陽

忽然

批哩啪啦 下起了大雨 伴隨著太陽

然後

雨停了 太陽依舊在

失望

沒看到我想看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