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4點一進店

のぞみちゃん就趕緊道歉說 昨天給大家添麻煩了。。

店長也在一旁說 對啊 昨天中午很忙。。

我馬上吐槽店長說 店長 你昨天中午也不在啊。。。 哈哈

店長說 沒辦法啊 他要回總公司開會。。。

之後就問我 昨天中午很忙嗎?

我說 與其說忙 倒不如說 因為只有兩個人 有點きびしい。。。

晚上外場只有四個人 業績還算不錯

除了預約桌之外 也坐了將近九成滿。。。

快Last Order的時候 跟副店長在聊 副店長人有點不舒服 好像有點發燒

我也說 我今天其實頭都很痛 就咚咚咚的抽痛

然後也有點咳嗽加流鼻水

副店長給了我治頭痛的藥!!!

讓我頭不痛了 謝謝副店長~~~

9桌的客人 在結完帳後 要求要看明細!!!

她說他們剛進店時 有拿出飲料無料券 可能覺得還是有點貴吧!?

拿給他們看後 小姐才接受!!!

副店長跟我 就在吧台後方 偷偷討論

你們真的就喝很多酒啊!! 不要懷疑 哈哈~~~

最後在整理的時候 一直被店長叫去做翻譯

因為店長在跟廚房的新人溝通

他太晚交シフト了 讓店長很難排班!!!

新人喔 來日本至少也一年多了 比我還久耶

白天也有在專門學校上課 卻對店長講的話一知半解

真的是喔 讓我想到 大陸人都花錢來上課 但下課後 又打很多工!!!

這位新人 我之前還聽他講過說 一個月可以打工 300小時就好了。。。

我當下就跟他說 不可能!!!

のぞみちゃん都沒300小時了 你怎麼可能會有!?



阿逢來到店裡找我 要跟我拿東西

因為走不開身 還讓阿逢在店外等了我10多分鐘

真是不好意思。。。

拿了東西 只能說說兩句話 又要回店裡忙了

謝謝阿逢的愛心

雖然忘記了麥片

但是還有家鄉味的手工蛋捲

其中一包還是咖啡口味的。。。 哈哈~~

紙袋裡還有一條 德國的小甘菊護手霜

本來之前要在LOFT買 Seleny說台灣也有賣 而且比較便宜

所以就請阿逢幫我帶一條過來啦~~~

今天是阿逢來日本

明天是yansy來日本

OYA~~

接下來要跟大家見面吃飯出去玩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