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好像也沒太多特別的事

昨天放假 跟朋友一起回淡江 去吃大吉祥

照片一放上FB 立刻得到熱烈的迴響~

回留言的 按讚的 好多

大吉祥真的是淡江人的回憶啊~~~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主任跟我說 昨天晚上有小小讀者說要找我!

主任說的是林家的小姐妹~

妹妹真的超可愛的 聽說9月剛去上幼稚園時 去上課還會哭 哈哈~

好開心耶 她說要找我~

希望我下星期晚班的時候 晚上也可以遇到她!!!

早上樓下托兒所的老師 帶小朋友上來參訪

由我們館的服務員做導覽

小朋友很踴躍回答問題 每個人都好可愛

然後然後

三兄弟又出現了

二哥真的可愛翻了!!!

我故意問他說 不是要教我唱一閃一閃亮晶晶嗎???

結果他就用氣音 唱的小小聲小小聲

我跟他玩猜拳 結果他只比了個1 

我問他那是什麼意思? 他說 就是1 啊

我比了2 問他 這是什麼?

他說2 我說 這是剪刀 他就說剪刀2

比了5 他馬上反應說是布5

真的很聰明~

他在櫃子拿了隻企鵝 我們說那是國王企鵝 他就說 因為他有戴皇冠!!!

我好喜歡他!!!

下午去總館上課 好想睡覺~



前天晚上跟我爸去吃鍋

去拿水果的時候



有位無知的國中生妹妹問我 這是什麼? 這可以吃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