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上一篇 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昨天腦袋一片空白 

辦公室的同事覺得我一直在笑 

(小猜 木村在妳夢中出現 我要去看本人啦~~)

網誌也寫不出什麼東西

就是開心 就是爽~~~ 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這票得來不易(終於不用在巨蛋外要票了) 

入會看似順利

但是小藍信封來來去去又來來

シウン也跟著來來回回 幫我很大很大的忙 

還趕在最後一天匯款!!!

可惜我要去福岡 不能請妳一起看阿剛剛了

有點糗的是 我們不知道我抽到哪一天的票 哈哈 

本來シウン是想請她語言學校的朋友幫忙聽語音

結果シウン還是自己上場了!!

然後在MSN默默打出 "好像有中耶"

因為她沒聽到~~~殘念 有聽到~~~できます

(シウン聽到有抽中票 就恍神了 沒聽到日期)

想看其他天 也不知道要怎麼買

想跟其他網友換票也不知道怎麼換 哈哈

有抽到票就是開心~~~ 

初次抽票耶!!! 

希望我可以連看三場 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