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了三天 離開了東京都 來到東北地區的福島県

DAY1

浅草 新栃木 会津田島 一直在乗り換え!!!

雖然出發時有點失誤 沒搭上預定的車次 只好搭下一班

晚了6分鐘出發 但卻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個小時到達目的地

一路上睡睡醒醒 看看外頭的風景 真的很有鄉下的感覺

我一路向北 有那種日本節目"來去鄉下住一晚"的感覺!!!

塔のへつり(トロッコ)湯野上温泉(猿游号)大内宿 芦ノ牧温泉 七日町

第一站 塔のへつり 

車站口很有特色



月台上的站員 一小時出現一次就好 反正一小時也才一班車

我們下車拍拍照 散散步~~

猶豫著要不要搭トロッコ列車 想說都來了 就搭吧!!

要另外付費300円 不搭的話 要在這個小站待上一個小時。。。

嗯 還是前往下一站吧

第二站 湯野上温泉



是東北百選車站之一 車站屋頂也是很有特色 是日本唯一的茅葺屋頂!!!



站內的休息有很溫暖的感覺 真的很需要!!!

因為我們從大內宿回來後 已經有點寒意了。。。

很需要火!!!



算好時間 我們搭上班次很少的猿游号 一天才五班。。。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遊客很少 整台車只有我跟Seleny 我們笑說 我們包車了!!!

車上除了司機 還有一位導覽人員 他跟我們講說 如果等等沿途停靠的站 沒有人要上車的話

可以直接送我們到大內宿!!!

OYA 真是太棒了 我們還想說 在大內宿的時間不夠久呢!!!

沿途他還跟我們介紹當地的風景跟氣候

說是冬天幾乎都沒有遊客 大內宿的店家 大部分就是自己的住家

冬天有開的店家 也才10幾家左右

還推薦我們一定要爬上石階 在高處往下拍大內宿 



還有一定要吃蕎麥麵 是當地的名產!!! 用蔥吃蕎麥麵

可惜本人技術不佳 只能用筷子 夾一口麵配一口蔥 哈哈~~~



聽從他的建議 爬上高處往下拍!!! 就跟官網的照片差不多哩!!!

他介紹的蕎麥麵店 人很多 我們怕時間來不及 就選了另一家去吃

老爺爺老奶奶非常隨性

我們吃著蕎麥麵 他們就在一旁的桌子 吃起了午餐或晚餐(當時才下午3點多)

店裡沒有其他客人 我們可以很悠閒的吃著麵 喔 我們把整家店給包下來了!!!  

離開大內宿前 我又買了一隻烤魚 好好吃呀~~~~~~~

回到湯野上温泉 在搭車前 先在月台上拍照

有電車離開 站務員就很熱情的揮手 我也有跟著一起揮手~~~



明明不認識 可以這樣揮手 有溫暖的感覺 人情味啊~~~~

第三站 芦ノ牧温泉

在会津鉄道的車廂內 大力的宣傳 這裡有隻貓站長!!!

名叫バス 還出過CD!!!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 牠已經下班了 也沒有戴帽子了~~



為了看牠 我們得在這個小站 待上一個小時

天氣又冷。。。

等6點多 我們搭上車 已經烏漆嘛黑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 我相信天空一定滿是星星!!!

第四站 七日町 なぬかまち

車站內有間咖啡廳 不變的是 我們到的時候 他已經休息了。。。

這天我們要從這一站走到我們投宿的地方

沿路沒有可以逛的商店 看到Family Mart時 我們竟是如此的高興!!!

終於可以買到東西了~~

因為在大內宿才吃了蕎麥麵 也吃不下太多東西了

所以在便利商店 買了微波食物 

我還看到我們家小草剛代言的"一本滿足"



我第一次看到耶(我真的好少看電視!!!)

二話不說 馬上買一本來吃吃~~

回到飯店 看電視 就讓我看到CM 真的是好可愛的小草剛呀!!

這天也有看到SxS喔

自從來到日本 我反而都沒有時間看電視了。。。

這天的ES 真的可愛到爆炸呀!!!

讓我邊看電視還邊尖叫~~~

東北地區 傍晚56點 天就暗了!!!

而且好冷~

先寫大概 這幾天再補內容

明天開始 又是一連四天的打工生活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